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川普强势回归灭共加速!印太同盟正义联手封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川普强势回归灭共加速!印太同盟正义联手封锁中共

美国总统大选川普拜登第二场辩论22日登场。7日,副总统候选人唯一场辩论,交锋九大议题,彭斯抨击中共的画面,中国境内转播中断,到贺锦丽讲话画面就恢复;中共在当谁的猪队友?

皮尤对14国民众做民调,对中共恶感创历史新高。蓬佩奥带着川普指示,出席四方对话,亚洲版北约成为焦点;他受访表态要编织一个印太安全保障结构,对抗中共威胁。

39国在联合国指责中共迫害境内与香港。世界也关切,中共会不会趁机侵略台湾?蓬佩奥、美国国安顾问都警告中共,美军也持续在日本西南演习。

川普争取连任之路,对手拜登之外,更明显对手是中共。川普加速灭共脚步,召集印太盟友跟上,2020大戏,高潮迭起。邀请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为您深度解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