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区块” 新规 犹太社区烧口罩抗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9日讯】级纽约州长库默此前宣布,在纽约市皇后区布鲁克林部分中共病毒重灾区,实施“三区块”防疫计划,更多的学校被关闭,引起犹太社区的强烈不满。

库默根据中共病毒的确诊病例数,将疫情反弹的区域,分为红色——聚集区(Cluster zone)、橙色——警戒区(Warning zone)和黄色——预防区(Precautionary zone),并分别推出防疫新规定。

从周四起,红色和橙色区域,主要集中在布鲁克林区南部、森林小丘和远洛克威地区的大约130所学校,开始为期14天的关闭,学生转为网络课程。

如果该区域的确诊率下降,学校最快重新开放的日期是10月21日。

不过,库默没有表明,确诊率下降的指标定义。

根据citizen app的画面,过去两天的晚上,在纽约市的犹太社区,有大批犹太裔居民上街抗议政府加强防疫政策,民众没有戴口罩聚集,并焚烧口罩表示不满。

有犹太教领袖拉比表示,考虑采取法律行动,对抗政府新一轮的关闭措施。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