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6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65):第11届德国超级杯,拜仁队第9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30日,第11届德国超级杯足球赛在慕尼黑落幕,拜仁慕尼黑队凭借基米希最后时刻倒地后不可思议的一个脚后跟进球,惊险战胜老对手多特蒙德队,第9次夺得德国超级杯。

10月3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3轮的比赛,法兰克福队主场战胜霍芬海姆队,以积7分排在第3位,拜仁慕尼黑队和多特蒙德队分别在主场战胜柏林赫塔队和弗莱堡队,同积6分,升至第4和第5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4日,在巴黎举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8强争夺战,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奥地利名将蒂姆以及阿根廷名将施瓦兹曼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8强。在女单比赛中,波兰选手斯维亚泰克和意大利选手特雷维桑分别爆冷淘汰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和荷兰名将贝尔藤斯,也进入8强。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10月3日,由于受中共病毒的影响,推迟近5个月的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在帕勒莫拉开战幕,在前两个赛段的比赛中,英力士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加纳夺得粉色领骑衫。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