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BI解密文件证实:有巨型外星人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6日讯】关于外星人的话题,一直都受到人们关注。近期,外媒披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的一份解密文件,再一次证实飞碟(UFO)和外星人确实存在。

FBI解密文件:描述飞碟和外星人

英国《每日星报》报导,今年稍早,FBI公布了1947年的解密文件,这份长达70页的解密报告中有一份“备忘录6751”,撰写报告的人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学教授。

“备忘录6751”中提到,曾有飞碟、不明生物出现,“有类似人类样貌的巨型外星人”存在。

报告中表示,这些外星人像人类,“但体型较大。他们不是来自人们所知的任何行星,而是来自以太(etheric)”。“以太”是一个古希腊时期的用词,泛指大气或天空。

飞碟示意图。(pixabay.com)

解密报告中还有对飞碟的描述,指飞碟上大部分都载有外星生物,飞碟具有强大的辐射,速度也相当快,具有强大的攻击能力。

“这些飞碟拥有一种辐射能量或光线,可以轻易地解体任何发动攻击的飞船。它们可以任意地从以太再次进入(地球),也可以简单地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迹。”

报告中写道,“如果这些(飞碟)其中一个被攻击,那发动攻击的飞机几乎可以确定会被摧毁。就社会大众的想法而言,这可能会导致接近恐慌和国际上的怀疑。”

特斯拉是“金星人

近年来,由于保密年限到期,FBI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许多解密文件,其中一份关于著名的发明家尼古拉斯.特斯拉(Nikola Tesla)的解密文件,引起舆论热议。文件中提到特斯拉来“金星”,是一个“外星人”。

FBI解密文件提到,著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来自“金星”,是一个“外星人”。(公有领域)

这份解密文件名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它是FBI解密的关于尼古拉•特斯拉的第三份文件,一共有64页的内容,其中有部分内容被涂黑无法辨别。

剩下的没有被涂黑的内容中有这样一段话:“宇宙人曾多次接触尼古拉.特斯拉,并且告诉FBI特斯拉来自金星,1856年时特斯拉被带到地球,交给一对南斯拉夫夫妇抚养。”

这份文件公布后使世界震惊,面对网友如潮般的讨论和质疑,FBI未做出任何回应和解释,这更加令人好奇。

F-18战机追逐UFO

《华尔街日报》日前报导称,非营利组织“国家UFO报告中心”的资料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UFO目击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1%。这家中心接获报告的目击事件大约有5000件。

9月8日,美国退役中校大卫.弗雷沃(David Fravor)接受了麻省理工大学科学家雷克斯.弗瑞德曼(Lex Fridman)的网路直播采访,他谈到了16年前驾驶F-18战机追逐UFO的奇异经历。

有美国飞行员驾驶F-18战机追逐UFO。F-18战机资料图。(Michael Dodge/Getty Images)

2004年11月14日,在加州圣地亚哥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弗雷沃驾驶F-18战机前往调查。他和另一架战斗机的飞行员都看到了一个像白色Tic Tac薄荷糖状的飞行物。

随后,飞行员查德.安德伍德(Chad Underwood)驾驶F-18战斗机,在雷达中捕捉到了UFO,并成功用红外摄像机拍摄了UFO的视频。

今年4月,五角大楼公开了三段不明飞行物的视频,其中之一就是安德伍德在这次行动中拍摄的。

12名美国军人在外星人星球生活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尔.赫勒(Paul T.Hellyer)曾披露有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而且为美国政府工作。美国多位总统也在不同场合承认过外星人的存在。

另外,有美国军方人士披露,美军与外星人有个绝密交流被命名为“泽塔行动”,有外星特使来到美国。1965年7月,有12名美国军人秘密乘坐外星人的飞船,前往泽塔星球。

这12个人中,有4人再也未能返回地球。这4人中,2人死亡,2人选择留在泽塔星球上,其余8人在13年后返回地球。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FBI解密文件惊爆:特斯拉来自“金星”!
相关链接:警察射杀外星人?美国退役少校揭惊人内幕
相关链接:解密:美12名军人被秘密送往外星人星球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