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瑞典国会前多族社团抗议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5日讯】十月一日国殇日瑞典多个人权组织和被中共迫害的少数民族团体集会, 在国会前抗议中共迫害人权。

十一国殇日瑞典首都国会前多个人权组织及族裔社团集会,抗议中共的迫害。

支持中国人权组织主席 Petra Lindberg :“我们今天活动是抗议中共国庆。中共窃取政权后让中国人及少数族裔遭受了无数苦难,这非常可怕,而且中共国对世界扩大影响后也侵蚀了世界上的自由。”

蒙古人 Narsuu H :“蒙古民族有文字已将近一千年了,这个传承不是在中共建政以后在开始的, 竖写的蒙古文有一千年的历史,这个传承在习近平的治下想要彻底打断, 这个我们是不可能忍受的。我们有英雄的祖先,我们不会忘记我们的祖先,我们会抗争到底。”

瑞典藏人社区前主席Jamyang Choedon:“所有文化信仰 和让人身心健康的东西都会让中共感到失控和危机,所以中共就在不断打压,藏人 新疆人 内蒙古人 香港人 台湾人,它们认为打压有成效, 其实不是!”

这是同一天来自全球180多个人权组织及社团的抗共大联盟活动的一部分,瑞典主办方强调中共不是中国。

瑞典西藏协会主席 Mattias Bjornerstedt :“今天所有不同受迫害群体联合起来,这对于我们及我们的共同敌人中共都是非常强大和有意义的信号。”

我要特别强调的是:“我们的抗议绝不针对中国人民而是针对中共政府及其残暴行径。”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