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川普总统签署行政令,宣布矿业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将加快美国国内稀土资源的开采和生产。川普总统为了摆脱在稀土资源上严重依赖中国的局面,指示内政部探索使用国防生产法,加快矿产开发。

亚马逊表示,今年该公司的第一线员工有1.9万人感染中共病毒,占员工总数的1.44%,比美国平均感染率低了42%。亚马逊近来受到员工,官员和劳工组织批评,认为亚马逊在疫情期间让员工暴露在风险中。

欧盟峰会上一份草案文件显示,欧盟领导人将敦促中共在年底前完成目前陷入停顿的投资协议,并再次批评中共实施香港国安法。欧盟要求中共取消市场准入壁垒,并在WTO框架下就工业补贴进行磋商。

全球中共病毒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甚至美国总统夫妇也感染了中共病毒,油价因此下挫1.6%。市场分析师表示在疫情导致需求不振,油价下跌的时候,OPEC+成员国纷纷增产,将是石油市场的致命伤。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