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辩论前周末 川普支持者旧金山造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9月29日的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吸引各界关注。辩论会前,全美各地都出现了民众自发支持川普造势活动。即使在民主党主政的加州旧金山也不例外,来看报导。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电视辩论会前的上一个周日(9月27日),三百多名川普支持者,在旧金山交通要道19大道上,从Taraval街排到Stonestown购物中心,他们举着美国国旗及各种支持川普的标语牌挥舞,经过的车辆鸣笛支持,场面非常壮观。

川普支持者邹燕容:“2016年,川普在一切反对声中,一切所谓精英、主流媒体的反对声中披荆斩棘、脱颖而出,我觉得这是一个神迹、奇迹。而这几年川普也是对他的每一项承诺,都在一一兑现着。”

川普支持者Michael Cox:“我甚至有民主党的朋友,都说要投票给川普,这真是非同寻常!他们可不会对其他人说这些。但从这个情况看,可能有比目前预想更多的人会投川普。因为他们知道,若不投川普,将意味着什么,因为他们是在为美国的未来而投票。”

川普支持者考克斯(Michael Cox)夫妇,2017年3月,在伯克利支持川普的集会上,曾遭到安提法暴徒攻击,他们认为这场选举是美国要不要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一次选举。

川普支持者Michael Cox:“共产主义剥夺人的自由,我多次造访中国,知道他们控制自己的人民的方式,如何向他们灌输谎言;我们不想要这些,我们想要人人都能知道真相。”

来美已20年的邹燕容表示,亲眼见到这个社会越来越被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侵蚀,威胁到美国立国的基石,是必须站出来的时候。

川普支持者邹燕容:“今天我看到很多的车流都向站出来活动的人们致以敬意,使我觉得三藩市是有希望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