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个银手镯” 浙江乌义男偷40多个奔驰车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01日讯】浙江义乌市近日发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窃盗案,一名男子连日来偷了40多个奔驰车标,而他犯案的目的是想打个银手镯,结果被逮捕。不过,奔驰的车标并不是银做的,而是不锈钢制。

浙江公安微博称,9月25日,义乌市有多名奔驰车车主报案,表示自己车子引擎盖上的立标被盗走了。经调阅案发地点周边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衣戴蓝色口罩的男子,骑着自行车先锁定犯案的目标车辆,骑行一圈后下车,再步行至目标车辆前方的立标位置,利用随身携带的老虎钳,盗走了数十辆奔驰车的车标,他在其它小区也使用相同手法盗取车标。

该男于9月27日在租屋处被捕,他住处的床铺底下被发现藏有40多个奔驰车标。

据报导,犯罪嫌疑人顾姓男子是安徽人,他以为奔驰车标是银制的,偷车标是“想打个银手镯”。目前顾男被以盗窃罪刑事拘留。

有网友说,男子最后没戴上银手镯,结果给自己打了一副手铐。也有网友说,“打手镯就是个借口”,“就算是银手镯也不需要这么多车标,明显就是想倒卖车标不敢说。”

(记者李亦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