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强制户外用餐 餐馆逃单数量大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讯】由于疫情影响,洛杉矶的餐馆只允许在户外经营,然而,有韩国城的商家表示,近期吃霸王餐逃单的情况越来越频繁,有的商家一周之内就遭遇四次。来看报导

根据《韩国城日报》周五的报导,在洛杉矶市中心附近的韩国餐馆,近期遭遇了越来越多用餐后不付钱,直接溜走的顾客。

报导指出,一家名为“JJUKKU JJUKKU”的韩国烧烤店,在一周之内就有4起顾客逃单的事件,总计损失至少500美元。

该店员工表示,疫情之下,当局只允许户外经营,服务员需要照看的范围变大了许多,尤其在客人多时候,很难注意到有人不付钱就离开的情况。

该报导还表示,一对韩国夫妇在户外用餐时,就亲眼目睹了两名西裔青年,用餐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之大吉。

商家表示,本来疫情期间开业就极其困难,生意大幅减少,这些吃完不付钱,一走了之的顾客,给小生意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损失,而且还有心理创伤。

美国韩餐协会(KAFIA)会长对此表示,在当局要求户外用餐时,就已经预料到会有逃单的现象,但确实没有想到如此严重。

他呼吁商家遇到逃单情况时,首先要考虑的是生命安全,而非一味要追回损失。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