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菅义伟和习近平谈香港、钓鱼台 中官媒一句话带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7日讯】【今日点击】(3889-1)

提要
菅义伟习近平香港钓鱼台 中官媒一句话带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其实美国的大法官,应该是星期六的时候,川普已经把他提出的这个人选,已经拿出来了。在他大概星期六早上的时候,人们基本上像ABC啊、美联社,已经确定那个人,大概是个41、2岁的一个女士。她是保守派的人士,她有可能就成为这一次的,第九位大法官当中的人选。在参议院的角度来讲,已经没有任何,应该是很正常就这样过去,所以她将定位,美国在未来10年 20年 3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一个基本的一个方位的定向。

同时间呢网上看到一段视频,原来的这个纽约市的市长朱利安尼,川普的私人秘书,他在叫一个Newsweek一个,新的一个网络上的一个新闻网站,在他的被采访中直接说,在未来的三个星期,那大家看我节目的时间,应该是未来的二个星期,大家将看到拜登、拜登的儿子,与中共之间的相互的关系。他的潜台词是拜登的儿子,从中共方面拿了多少钱,将被看到大家会看到被证实。他是律师,他是个执业律师干了一辈子,然后他直接讲说,他自己现在受到了生命威胁,那这种生命威胁呢 有人要要他的命。

而在他来讲,他职业生涯50年,他说大概50年律师生涯,这种事情经历了比较多,比较多,他说显而易见,这一件事情的最终的揭幕,将最后集中在大选身上。距离大选大概不到40天吧,大家看我节目的时候不到40天,应该是美国历史当中,相当激烈的一次,甚至有人认为呢,将决定美国历史命运的概念。每个人观点不同,在同样这件事情,看法有着很大的差异,有着很大的差异,作为民主党当中的,那一些大老们、菁英们,竭尽他们的可能,其实在尝试着阻挠甚至欺骗,整个美国社会选民当中的方向,甚至最终的取向。也同样是民主党的控制的这些媒体,在完全左右、欺骗着人们的听众。

那现在的概念呢,是因为社交媒体的出现,社交媒体的出现,也就变成了具有观点的引导方向的,这个所谓的大媒体,在美国大选中呢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受到非常大的冲击。而冲击的本身同样又带来了,在社交媒体中很多虚假的成分。所以在今天的环境中,人们追逐利益的时候,远离道德的这种距离,更加的远离,我们看到的是更加的争持,看到的是更多的这种,内在的真正的不平等。就是内在的真正的不真实,也就掺杂了这种正负的背景,和他们有着正负背景的生命的取向。回归正统的回归正统的,跟人们看重自己眼前利益的,大家都竭尽全力,都竭尽全力啊。

我们说句实在话,看到眼前利益的就是人之初性本恶,在西方的宗教当中就是那个该隐。人类社会中第一个男女结合的儿子,一个男人,他凶狠到可以杀掉他的兄弟,杀完他的兄弟没有忏悔之意。当这个神去不满他、教训他的时候,他却直接又向神提出条件,说你要惩罚我,别的人知道我杀了我兄弟,那些人会杀掉我的。所以又使得神说了,谁杀掉你他将死大概49回,来偿你的命,七七四十九。其实神的一句话,在定位着三界里面的一切。该隐就是三界里面第一个,男女结合生出来的人,所以三界里面是恶的,人之初性本恶,七七为定数。

大家看到七的概念,其实都圈在里头了,那真正的厉害是九,所以在伊甸园里面的生门,就是生路啊,那个生门是被神给藏起来了,但可没毁了喔,这个话说,没毁,生门是有,但是被神藏起来。也就是说人之初,性本恶当中的人,不能够抛弃利益的、陷入其中的,你就活该,我说句难听话活该。是因为在面对着环境当中,你改变不了自己,那人类社会当今天,在美国社会出现这样正负对应的,它其实反映了,更高的背后的生命的正负对应,是在这种交恶冲突过程中,中心在共产党身上,中心在共产党身上。所以我以为呢,表面的人们在经历着这样的生活,但实际呢人们的真正生命的取向,或者说生命的关节点,就是在这种过程中。

菅义伟习近平香港 钓鱼台 中官媒一句话带过

日本新首相菅义伟,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钟,跟习近平通的电话。这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国内在报导相关的新闻的时候,很多话都是一语带过的。安倍晋三经历了习近平获得权力、夺取权力、背信弃义的整个过程,安倍晋三对习近平甚是了解,同样是东方人,那他自己完全可以看得懂中文,他可以说中文,撰写中文,他中文写得比他好多了,他非常清楚。那作为他来讲,长期与安倍晋三的内阁成员,所以所有的事情他都了解。

在9月16日他就任日本的新首相之后,首先通电话的是川普,川普、欧盟、澳大利亚,甚至包括文在寅,包括印度的总理莫迪。在我们能够知道的,在蓬佩奥眼睛里,被称为自由民主的社会的,主要的中间力量,那菅义伟都跟他们通过电话,交换完意见之后然后才跟他通电话,时间点是这样。特别他在星期五的上午 25日的上午,先跟印度总理莫迪通过电话,来确定印度、日本、澳大利亚跟美国,在印度和太平洋地区的新的联盟组织,联盟协议被敲定之后,晚上他才跟习近平通电话。

菅义伟直接向习近平谈到,香港港版国安法跟钓鱼岛的问题。港版国安法,习近平成功的利用了港版国安法,与全世界进行正式的对垒,完全正面的对垒。钓鱼岛那在日本人叫做尖阁列岛,这是中日之间长久的冲突。而恰恰在自民党当中,在星期五的上午,自民党当中的保守团体,直接向菅义伟提出要求,要求日本撤销,习近平在安倍晋三的时候拿到的,以国宾身份出访日本国的邀请。国宾是他的礼仪的代表,人说那有什么重要,你跟太太结婚,盛大的婚礼就是礼仪的代表,你想求婚,你买了个钻戒,那跪在你太太,单腿跪在你的未婚妻面前求婚,那就叫礼仪的代表。那今天那作为日本人,就不能给予习近平这样的礼仪,涵义是在这儿,是他的身份是他的被尊重的一份彰显。

那菅义伟在第一次跟习近平,两国元首正式通话的过程中,直接否定,就是说无理的蔑视,习近平被以国宾的身份,邀请出访日本的这件事情。他在后来对记者的通稿中,明确讲我没有提有关习近平主席,出访日本国的事情,他不提就是拒绝对吧。朋友之间你得请人家,人家才能到你家来,如果没请人家,你自己去了,那叫不速之客。如果你有事求别人,那你就得请求别人,他习近平没办法说我请求你,把我以国宾的身份邀请到日本国出访,不可能对不对。所以这就是我们讨论的是日本人的态度,拒绝无理要求,否定国宾身份,提出港版国安法,提出钓鱼台,所以菅义伟一出手,亮相自己对中共的政策。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