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病毒突变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克强罕见登头版 却被习近平“踩脚下”
中共政权内外交困,危机加剧,党内之争也摆上台面。近日,外界发现党媒罕见地将李克强前往上海视察的新闻放上了头版,但版面安排离奇,仅呈现文章标题,似被上面习近平的新闻踩在脚下。引发网友热议。

王沪宁旧文热传 网讽“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最近,王沪宁30年前的一篇旧文热传。有美媒刊文称,王沪宁助推中共的意识形态向左走,猛踩油门回文革,然而30多年前他却撰文呼吁反思文革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被形容“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菅义伟与习近平通话 释放三大信号
日本新任首相菅义伟25日晚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通话,外界认为,二人的首次通话释放出三大信号,显示在日本引发争议的习近平被受到“冷处理”。

中共病毒突变传染力加强 戴口罩洗手或都不管用
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近日,一项新的研究说明,中共病毒发生新的突变,传播性更强。且可能适应力也更强,能绕过口罩、洗手等障碍。

华为大火:官称3名物业死亡 民疑“失火”原因
周五(25日),华为在东莞的一处重要研发基地的实验大楼突发大火,引发舆论关注。网民纷纷猜测是否“被失火”,而当地政府则极力掩盖真相。中共官方最新宣布,3名物业人员死于大火,反而更加引发网友质疑。

10年文件 记中共迫害法轮功片段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21年。近日,大纪元独家获得的中共大量各省内部文件显示,法轮功年年被中共列入迫害的对象,这10年的文件记录了的法轮功遭迫害的冰山一角。

专家:恒大击中北京痛点 若不救“六稳”恐变六不稳
中国最大房地产商恒大集团负债8千多亿,向政府求救事件轰动舆论界,外界评价恒大事件形同“超级杨白劳”倒逼“黄世仁”。专家分析,恒大求救报告条条击中北京的“痛点”,若不救,恒大发生资金链断裂后果严重,恐导致北京力保的“六稳”变成“六不稳”。

李克强视察上海 “漏网画面”网路广传(视频)
日前,李克强到上海视察,相较于党媒的报导,网路上有一些李克强视察的“漏网镜头”广为流传,包括李克强在步行街受到民众欢迎的画面。让外界再度产生习李之争的联想。

华为“实验室” 爆炸起火 神秘背景曝光(视频)
华为在东莞的一栋实验大楼,25日突然发生爆炸并燃起大火。该实验室背景随即被曝光,被指是华为的“团泊洼实验室G2大楼”,重点研发半导体芯片。网传视频显示,有目击者在拍摄时惊呼:“我的天!我的天!这完了!”

共军进入二级战备状态 印军获开枪自卫授权
印度一名高级官员日前向媒体披露,中印边境的印度驻军已获得可以开枪自卫的授权。中印外交部长9月10日在莫斯科会谈后,虽然声称将尽快脱离接触、缓和事态,但双方驻军实际上并未撤退,反而继续大举增兵并加强物资筹备,大有战争一触即发的态势。

近九成美国人高度共识 制裁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
美国最新民调表明,高达近九成的美国选民有着高度共识,认为必须制裁侵犯人权的中共官员。

陆男开铲车怒砸警车 现场视频网络疯传
官逼民反?日前,河南洛阳一名男子开着铲车怒砸警车,现场视频在网络社交媒体疯传。该男子随后被拘捕,警方声称对此事件“无可奉告”,遭到网友质疑。

网民拆解恒大爆煲之谜 “成龙魔咒”再应验?
日前中国恒大集团的一封求救报告轰动整个地产圈,报告披露恒大负债8300多亿,向境内171间银行类金融机构借款达2323亿元,希望政府出手救助。这份报告更引发恒大股市大跌。网民拆解恒大爆煲之谜,发现成龙曾为恒大代言的广告,调侃成龙挺谁谁死“成龙魔咒”屡试屡验。

【中国禁闻】9月25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川普将提名新任大法官 对美国有何影响?

纽约中领馆要关门?中美联大交锋,谁“受够了”?拜登之子敛财,中共给了多少?

【拍案惊奇】许家印跟党耍流氓 华为要免死了?

【江峰时刻】全民大炼芯片,反美成了大买卖

“油炸共匪”惊现TVB/习语录被剔除联大决议

【深度报导】中共全球渗透 藉代理人控制联合国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热门话题】恒大许家印求救信:不救就死给你看
相关链接:王岐山不救任志强/王沪宁暗算习近平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内幕流出/川习联大互批正式翻脸
相关链接:蔡霞:习已成光杆司令/任志强被重判18年
相关链接:张文宏:二波疫情是必然 80%无症状这非常恐怖
相关链接:习G20峰会遇尴尬 视频遭微信秒删
相关链接:北京深夜连环爆火光冲天 微博被删
相关链接: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相关链接:习连续两大动作 疑与江泽民撕破脸
相关链接:换掉习近平?北京面临两种选择
相关链接: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相关链接:习江大战摆上台?/敏感时刻央视女主播换人
相关链接:传数万亿海外资产 中共高官无人敢认领
相关链接:习主持会议现尴尬一幕/任志强案习陷两难
相关链接:习内部讲话流出:有人与我争夺人心!
相关链接:习突然“为热干面加油” 官员懵了
相关链接:蔡霞第二段录音流出/ 赵立坚公布央视女主持“罪名”
相关链接:马晓力等红二代公开声援内蒙古抗争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被抓 成龙房产被查 胡锡进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习急喊“绝不答应”壮胆?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关链接: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