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共机频扰 台海风云起 十月惊奇 川普重塑美中台新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6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共机频扰 台海风云起 十月惊奇 川普重塑美中台新局

临近中共的十一建政,也正临近中华民国的双十国庆,也是美国大选会不会有十月惊奇的时刻,那么中共一手呢在联合国大会示弱,反控美国拳头大,另一手持续升高红色的威胁。

而压力的第一线就在香港和台湾和南海。香港的黄之峰在周四突然被抓捕,欧盟是火速地发表了声明,局势将会影响欧中的关系,那么在台海 中共军机是频频的月过台海中线,外交部发言人声称不存在所谓的台海的中线,那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转述产品的想法,对于中共的军事行动 产品认为够了,美国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

另一条战线上联合国的大会本周开议,而产品和习近平的演说时彼此的针锋相对,而中共一方面排挤中华民国,而美国是表态要帮台湾参与联合国,另一方面法国总统也在联大要求,要调查中共迫害人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