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政府周五前须定TikTok生死 库德洛:正严审

美国联邦法官周四要求川普政府需在周五下午前,作出选择,决定是否延迟 TikTok 禁令或是让禁令生效。对此,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透露,正在对沃尔玛(Walmart)和甲骨文(Oracle)与中国短影音程式TikTok的交易提案进行严格审查。

台积电绿色供应链 斥资逾10亿在台建厂

经济部再通过三家企业扩大投资台湾,包括刚跻身台积电绿色供应链的光洋科,将斥资逾新台币十亿元,在南科扩建半导体 “大型靶材塑性成型中心”,强化制造能量。目前“投资台湾三大方案”已吸引六六三家企业、投资一兆一一五四亿元,将创造九.三万个就业机会。

瑞典外企撤港并停止提供港警技术

瑞典公司“Micro Systemation AB(MSAB)”表示,为因应美国取消香港特殊地位,公司将撤出香港,且不再向香港警察或香港其他任何政府机构提供破解手机数据的技术服务。外媒爆料这家公司曾协助港警破解黄之锋手机资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