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东北粮仓重创 黑龙江大坝决口 7万亩水稻被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黑龙江大坝决口 7万亩成熟水稻被淹

中国大陆水患不止,9月22号,中共水利部说,松花江第2号洪水形成,黑龙江升级发布洪水黄色预警。

有网友爆料说,当天黑龙江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的一处大坝决口,导致7万亩接近成熟的水稻被淹
视频显示,当地一片汪洋。有农民在用水冲洗抢收回来的稻子。

视频:“它是沿江的一个坝,坝开了之后,农民靠着边上,把粮食都抢救一下,现在已经抢救不出来了,都淹了!可能(水)落差得有3、4米高。”

村民表示,估计损失超过一亿。

蔡英文入选时代杂志2020百大风云人物

美国《时代》杂志,9月22号公布了2020年百大风云人物,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再度上榜。介绍文章由美国国会参议员 克鲁兹撰写。

文章中说,蔡英文就像一盏信号灯,投射出中共强权的阴影,向世界传达台湾不会向中共屈服。

文章也提到,台湾距离中国大陆只有100英里,在蔡总统领导下,台湾既没有游离,也没有被拉拢。自由是台湾的航向,这一点在这次疫情中表现得尤为明显。台湾已经证明,不需要采用中共的严厉政策,也可以控制住病毒。

文章称赞蔡英文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共产党政权,这位靠自己努力而成功的女性决心抵抗它。她不退缩。”

蔡英文23号在推特上回应说,“这个成就不只属于自己,而是台湾所有人民”,表示“会一直为台湾人民的权利挺身而出。”

任志强遭重判 震撼红二代及政商界

中共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因为批评习近平,9月22号被重判18年,引发寒蝉效应。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这个判决结果,在中共“红二代”圈子中,犹如投下一枚震撼弹,激起千重浪。
报导引述圈内人士的话说,目前北京政界、商界及知识界人士,都担心会因言获罪,多人对记者表示,以后不会公开直接批评习近平。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也说,当局指控任志强,在任期间所谓的贪污受贿,让很多人产生恐慌心理,人们担心也会突然被扣上一顶刑事犯罪的帽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