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吁中领馆人员退党自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周一(9月21日),在中共篡政71周年前夕,二百多名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旧金山中领馆前,呼吁中共体制内人士和亲共人士认清形势的变化,为自己和家人的安全,赶快退党自救,逃离陪葬中共的命运。来看报导。

当天,法轮功学员打出,“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退党自救”、“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等标语牌,揭露疫情期间,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仍然持续。

法轮功学员吴贞:“我的母亲孟秀华,仅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绑架三次,共判刑八年六个月,现在被关押到北京大兴女子监狱,她现在可能面临酷刑虐待、劳工、甚至是不大麻药的活摘器官,我非常担心她。”

法轮功学员沈越千:“我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抓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关押了两年,在那期间我也是,对我进行了那种酷刑的折磨,包括强迫限制睡眠、然后药物迫害、强迫劳动,”

沈越千曾在北京经营的很好的一家公司,在被非法迫害期间,被迫解散。她警告中领馆人员,切勿继续助纣为虐。

法轮功学员沈越千:“最近,像七、八两个月,国内还依然在大规模的抓捕法轮功学员,”“希望就是所有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要再继续行恶了,因为现在中共已经是走上一条加速灭亡的路。”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输出病毒,导致疫情在全球蔓延,给全人类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让国际社会清醒,认清中共的本质。

法轮功学员沈越千:“整个国际社会都已经在开始清算中共的罪行,尤其在美国,限制中共党员入境,追查中共在国内,在美国境内的党员所的一些罪行,那么历史清算的时刻已经到了,所有曾经参与迫害,正在执行迫害的人,赶快退出中共,把你的这些迫害的行为揭露出来,将功赎罪,然后能够保全你的生命,选择光明和未来。”

时事评论员蓝述:“中共它将受到来自于国际社会最终的唾弃。每一天都在加速这一天的到来,所以说,如果您还是这个中共的成员,如果你还没有宣布退出中共,或任何中共的组织的话,赶紧宣布退出。选择站在历史潮流的一边。”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Johnny Liu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