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86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863):第107届环法大赛落幕,波加查首次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9月1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首轮的比赛在拜仁慕尼黑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揭幕战中,以8:0狂胜沙尔克04队,夺得开门红,多特蒙德队以3: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莱比锡队以3:1战胜美因茨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2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罗马网球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以2:0战胜挪威新秀鲁德,进入决赛,阿根廷名将施瓦泽曼以2:1战胜加拿大名将沙波瓦洛夫,也进入决赛。

现在是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战况:

9月20日,在意大利米萨诺举行的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8站的比赛上,雅马哈车队的西班牙车手维纳莱斯夺得他本赛季的第一个分站赛冠军。

现在是环法自行车大赛的战况:

9月20日,由于中共病毒的影响,推迟2个月的第107届环法自行车大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阿联酋航空车队的年轻斯洛文尼亚车手波加查凭借第20赛段的惊天逆转,首次夺得环法大赛的总冠军,为他22岁的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9月20日,第12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纽约落幕,世界排名第9的美国选手德尚博以领先6杆的成绩,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9月12日,在荷兰举行的沙滩排球锦标赛上,瑞士选手和巴西选手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9月13日,为期一周的2020奥迪山地自行车技巧大赛在德国落幕,让我一起去看看那里精彩的比赛场面。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