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俄亥俄大选集会 谴责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川普总统周一晚在摇摆州俄亥俄州参加大选集会。集会上,川普指出如果拜登当选,将把美国引向共产主义。他呼吁更多选民在大选日出来投票,发出自己的声音。

记者:“大家好,这里是美国俄亥俄州的Swanton镇。俄亥俄州一直被认为是美国 总统选战中的关键州,过去每一位共和党籍的总统都是在拿下俄亥俄州后入住白宫的。”

在2016年的大选中,川普总统以8个百分比的明显优势,拿下俄亥俄州。川普周一说,今年民主党已经放弃争取俄亥俄州了。

美国总统 川普:“我被告知他们(民主党)甚至已经不再争取俄亥俄州了,因为我爱你们,你们也爱我,就是这样。”

俄州川普支持者 Philip Gatt:“我来这里支持川普总统,保卫我们国家的自由,捍卫我们的宪法,保护我们的宪法第二修正案。”

面对聚集在俄州Swanton镇的几千名支持者,川普说,如果拜登当选,将把美国引向共产主义的方向。

美国总统川普:“社会主义不好,共产主义真的很坏。11月3号出去投票,把你们所有的声音表达出来。”

俄州川普支持者 Blomquist:“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这个国家不是基于这些思想建立的。”

俄州川普支持者 Jim Prurtt:“资本主义不是完美的,但它仍是世界上最好的体制,因为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川普强调,极端左派正在美国破坏法律和秩序,如果人们处在拜登治下的美国,将很难安全的生存下去。

美国总统川普:“你看看波特兰,你看看芝加哥,你看看纽约,你看看巴尔的摩和奥克兰。这些民主党治下的城市有着可怕的犯罪率,没有法律和秩序。”

俄州川普支持者 Jim Prurtt:“我认为“黑人命贵”是马克思主义运动,如果黑人真的命贵,为什么你们要摧毁黑人社区?如果黑人命贵,为什么要推动堕胎这样的事情?”

这里的支持者认为,在经济生活方面, 由于川普在今年初签署了美加墨贸易协议,曾处于工业衰退的俄亥俄州,将会进一步振兴汽车制造和传统工业。

新唐人记者温圣缘、金石 俄亥俄州Swanton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