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内外交火 重判任志强18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今日点击】(3885-2)

提要
习近平内外交火 重判任志强18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3日讯】【今日点击】(3885-2)

提要
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获刑18年 贪污受贿等四罪成立
北京首否认海峡中线 台湾祭“自卫反击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2日,北京时间22日,早上一起来习近平重判任志强,判了他18年,18年。立刻成为22日,再过几个小时,成为世界各大媒体,针对中国问题的首要新闻。它立刻压过了所有的,几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没有人想到会被判18年。任志强身兼四个头衔:红二代、亿万富翁、公知,公共知识分子,那中共最高权贵的亲朋好友。所以习近平重判任志强,让所有今天,除他之外的每一个人,你还对中共抱有希望,你就是今天天下最大的蠢瓜。跟大家分享一下任志强被判的细节。

习近平内外交火,内外交火,就对外,所有有人的地方都是他的敌人。对内,怎么讲呢,你也不好说所有有人的地方都是他的敌人,对内他不相信任何人,而且出重拳,只能讲出重拳,打击所有与他曾经在一起的人。所以其实他的打击做法,他表现出来的态度,在重创那些力图保住中共的,在中国环境下,上自李克强,下至普通老百姓,每一个人。当你想反对习近平的时候,当你想拿回自己尊严的时候,而你又想去保住,就说不否定中国共产党的时候,你一定会在习近平的铁拳之下,打得四分五裂。任志强被判18年,贪污受贿等四罪成立。18年相当重的,相当重,因言获罪,而被判18年,他没有上诉。

那这个判决是秘密进行的,没有任何人公开知道他什么时候被判的。那在法院的判决书当中,说他认罪,服罪不上诉。但是在细节中,曾经把他的儿子跟秘书抓了,所以等到判刑的时候,他的儿子跟秘书的罪名没有了。把他的儿子抓了,就跟那个电影里我们看到的强盗,电影里我们看到的,所有那些邪恶人的做法一样,永远会抓亲人。抓任何一个,你的太太、你的女儿、你的儿子、你的母亲对吧。就是电影里正的一面的力量,这个好莱坞这成了规矩了,正的一面的力量,一定是被邪恶的一面所约束所威胁。

北京地产大亨任志强获刑18年 贪污受贿等四罪成立

而这种人质外交的威胁,往往发生在这些真正曾经的亲朋好友身上,往往发生在亲朋好友身上。因为曾经的亲朋好友,对对方不会有任何戒备的,也想像不出,对方会以这样的形式出手的。任志强同样,他可能在他被判刑的时候,打死他也没想到,用他的儿子威胁了他。但他知道不知道,当然知道。高智晟对吧,高智晟当初就被自己的家庭所威胁,中共逼迫他放弃他的原则,就这么回事。那任志强的好友姜文,在这个邪不压正里面的,最后的那个蓝先生,就是他自己演的,把牙都给拔掉,他就是讲的高智晟。他们知道,但他们不会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是共产党生命的邪恶。

习近平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驾驭着共产党的本身,所有人都是他的敌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是他的敌人,都是他的敌人。或者你做他的奴仆,或者你将被斩杀掉。而这九千万党员当中,很多人对中国共产党抱有希望,但是今天习近平对这个任志强的做法,是以党的名义,没有他任何个人的因素在其中。所以他扮演了一个,我跟大家一再解释,他因自卑而自负的,极其阴邪的生命品质。那他比较有趣的,就是习近平今天的这个操手做法,比较有趣的,是王岐山在过去的时间里,一手给他积累的资料和做出的方式方法。

在六年到七年的反腐的过程中,把中共高级干部的,包括这些红二代的所有资料,都掌控在中纪委手里面,然后出于保党的希望,威胁了所有的人。你敢对我说不,我今天就整死你。而那些人,在过去的时间里,都在中共体制之下犯有罪名,犯有罪恶对不对,在天灭中共的背景之下,你的存在,你的保护中共就是罪恶。所以任志强是在遭到了他的儿子的威胁之后,放弃了任何争辩,被判18年,那被判18年不上诉,这是中共要求的。但是呢被判18年,整个正常的社会中,所有人都看到了习近平的卑鄙、邪恶。

卑鄙啊,对自己曾经的朋友可以下这种手,原因他骂你没穿裤子。67岁一个老头你没穿裤衩,除了别人给你擦擦屁股的话,我相信没有谁对那东西感兴趣的,没有,肯定没有,但他挂不住面子,判他18年对吧。所以另外的更多人的说法叫杀一儆百。王丹的说法就更特别,中共向来对自己的人判得更狠。那王丹在经历过89六四嘛,他是当时被通缉的名单当中的首位,那最后判他4年。但是当时赵紫阳的秘书鲍彤被判7年,而今天判他18年,所以你就知道习近平的出手有多狠。

与此同时在台海地区,就是台湾海峡地区我们看到的故事。从这个17日,今天是22日,9月17日、9月18日,美国的副国务卿,代表美国政府来到台湾,参加台湾李登辉的追思会。李登辉的追思会,是代表台湾跟美国中间的价值观的认同。而在它的核心,是要把台湾跟美国,建立起一个完整的全新的,今天我们看到的供应链,特别是半导体的供应链,目的就是把整个中共完全孤立起来。在这个背景之下,中共连续,从17日,每天二、三十架次的飞机,在围着台湾的北部、西北部、西南部、西部,在围着台湾岛转。

与此同时,美国的里根号航空母舰,美国第七舰队第一舰队,大概有一万多人在美国关岛附近,就是西太平洋附近,进行叫盾牌2020的军事演习。里根号航空母舰发射了战斧式导弹,实际的战斧式导弹,演习的概念就是夺取岛屿,夺取岛屿。那另外的导弹驱逐舰去击毁靶舰,靶舰的概念,它把靶舰就定格为是中共的航空母舰,它在演习中就这么演习的。所以中共的战机,在美国副国务卿在台湾的时候,多次跨越中线。台湾海峡围绕着台湾本身,跟中国大陆之间的是有条中线的,你跨过中线,就等于是违反了双边的协议对吧。你跨过中线,就等于是有着挑衅的行为。

北京首否认海峡中线 台湾祭“自卫反击权”

在这个背景之下,台湾大概在20日,20日、21日就向中共提出来说,你这样跨过中线就是一种挑衅。应该是在今天啦9月22日,中共外交部的发言人,首次否认在台海之间有台海中线之说,说在台湾跟大陆之间没有中线之说,因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国两制、一中一台等等类似的说法。原来对有关一中的说法都是隐喻的,不去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中华民国,那中国外交部今天明确讲说,这一中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这是一个它的整体的背景。那在这个背景之下,台湾拿出了,蔡英文政府拿出了一个叫自卫反击权,蔡英文向中华民国军队下令,在需要的时候是可以开火,可以主动开火主动开枪的。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