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灾避难 大陆人听修炼人讲如何保平安(上)

罗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2日讯】“喂,您好,我姓张,是江浙一带人,我是个义工。大姐,我打这个电话,就是想让您能幸福平安,躲灾躲难。您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咱们善良的老百姓,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求得神佛老天庇护,能够平安幸福。对吧?”

几位海外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朋友给记者推荐了一个录音,上面那断段话正是录音中的开场白。那是奥地利华人张先生给一位大陆年轻女士打的电话、劝她“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的内容。

张先生用了17分钟,解答了那位年轻女士咄咄逼人的十来个问题后,明白真相后的女士选择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帮助人们看清中共谎言暴政的邪恶本性,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

修炼“真、善、忍”,敬畏天地神佛的法轮功学员深知善恶有报,中共将灭亡的天理,便开始了长年给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促三退。至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中国人已超过3.6亿。

张先生打通了电话,开始接听的是一位上了年龄的女士,她说:“行,行,行。”但不知何故,电话马上又挂断了。

张先生紧接着又拨通了电话,再接电话的是一位年轻女士。

张先生:“这位女士,您好,刚才可能是您的长辈接的电话。我有个事情想跟您说,耽误您一点时间,可以吗?”

对方不作声。

“那我就说了。您看这个世道,我们生存的环境,不安全的因素很多,所以我们老百姓还不能只低头干活,还得看看周边的情况。您看,一个新冠病毒,就让全世界束手无策。现在我国南方又出现了几十年难遇的洪涝灾害,超过当年1998年的大洪水啊。北方第二波疫情又再抬头。

“古话说老天降灾是有原因的,多数是与当政者不施仁政有很大的关系。您看看现在的体制就是这样‘战天斗地’啊,残害百姓,甚至背地里活摘很多善良人的器官,移植卖钱,震动了老天,也震动了全世界。”

2006年海外媒体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法轮功学员是中共器官移植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张先生平和地给对方讲着真相,对方在听,没作声。

张先生继续说:“外国人都知道,只有我们中国人被蒙在鼓里,因为在国内真实的信息是被封锁的。媒体也是一言堂,只宣扬中共的所谓‘伟光正’,长此下去中华大地恐怕会有更大的灾难。常言道:‘城门失火 殃及池鱼’、‘善恶到头终有报’。共产党造的孽会连累到咱们老百姓的。为啥呢?”

他解释说,因为人们以前加入中共组织成为党员、团员、队员时,都举过拳头发过誓,说要把生命和一切都献给这个无神论组织,从此刻起人们就是它的一员,就要承担罪责。现在当官的也好、老百姓也好,有3亿6千多万人声明退出了这个中共组织,把发过的毒誓抹掉了。

“用小名、化名退出来都可以,对您的生活、工作都不会有影响的。这位女士,我听您的声音很善良,我给起个名字叫‘万顺’,希望您万事顺利。很简单,您不用到组织去退,咱们从心里退就行了,我帮你保个平安。您以前入过党吗?这位女士?”

女士:“还没有。”

张先生:“那没关系,那是件好事。那么您入过团吗?听您声音很年轻,你中学时入过团吗?”

女士:“没有入啊。”

张先生:“那您就是戴过红领巾啦?”

女士:“没戴过呀。”

张先生:“不会吧,您怎么会没上过学、没戴过红领巾呢?”

女士冷淡地说:“您是谁呀?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是什么。”

张先生:“我刚才讲了,共产党造的孽会连累我们老百姓的。现在是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你入它的组织,你要替它背黑锅的。您退出来了,将来老天要灭共产党时,就跟您没关系了。你就平平安安的,是这个意思啊。”

女士:“您是哪个组织的啊?”

张先生:“我就是个‘三退’义工。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掀起了‘三退’大潮。在15年的时间里就有3亿6千多万的人退了出来,其中有很多高官,他们比我们更了解情况,掌握更多的资料。他们为什么都退出来了呢?不就是想给自己留条后路吗?”

女士反问道:“您不跟着它走,那您要跟着谁走呢?”

张先生:“跟着老天走,跟着自己的良心走啊。这么多大灾都是跟中共不施仁政有直接关系的。有很多预言说了,今年庚子年有很多事情会发生,比如:疫情还会有第二次爆发,蝗灾、水灾、饥饿等。我给你讲的这些是在关键时刻能保您的命的。劫难过后,将来留下的中国人都是有大福分的了。”

女士继续反问道:“你们到底是唯物主义,还是唯心主义、还是唯神主义啊?我怎么听不懂啊?”

张先生:“我跟您讲,唯心和唯物都不正确啊,举个例子吧。你知道脑电波是什么吗?它就是人发出的思想,用电子仪器测出来,它就是脑电波的形式。请问它是唯物还是唯心的呢?其实唯心和唯物是一性的,物质和精神是一体的。”

女士又抛出一句话:“你们干这一行,一个月挣多少钱啊?”

张先生:“我干这一行不要钱。我还要自己掏腰包啦。”

女士:“您干什么工作啊?”

张先生:“我以前是IT程序员。我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做这件事。您知道吗,我可以知道许多真实的资讯,而大陆广大的老百姓,像您这样的,善良的人,却缺乏了解真实信息。我是希望您在关键时候能够有个正确的选择,能够得到神佛老天的眷顾。说白了,没有别的目的啊,就是希望您好。”

女士缓和些语气:“那我该怎么做呢?”

张先生:“很简单啦,你就记住‘万顺’这个名字。您同意了,我就帮您退出团队,好吗?”

女士:“退什么?”

张先生:“退出您加入过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我估计您不是党员。”

女士:“我什么也没有加入过。”

张先生:“不会唉,您说唯物、唯心的,您要是没上过学,我是不信的。”

女士:“我真的没有入过。”

张先生:“您多大年龄啊,你应该是80年、90年出身的吧?,您没入过团队?不太可能吧?”

女士:“我那时年龄不够。”

张先生:“这位女士,您可能觉得我有什么目的吧,认为我通过这种方式挣钱?你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其实不瞒你讲,我是个法轮功学员。”

张先生给女士解释,法轮功是1992年在中国传出来的,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到1999年短短7年的时间就有上亿人修炼。共产党妒忌炼法轮功的人太多,对法轮功发动了残酷的迫害;还告诉她,那个“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不能相信它。

他接着说,海外洪传法轮功一百多个国家,各族裔民众都在炼。但是共产党诬蔑法轮功,说他们是什么什么教,说他们拿美国的钱专门来颠覆共产党。可能吗?美国政府有这个义务来做这个事情吗?美国是民选政府,它的钱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不像中共政府啊,共产党拿老百姓的钱到处大撒币,四年的时间给非洲的一些国家共6亿万人民币。只有它才会干出这种事来,美国政府是不会干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拿自己的钱,在业余时间打电话,只想告诉人们一个保平安的好方法。这是出于善啊。”

女士:“法轮功?我好像还炼过唉。”

(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