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为“无政府辖区” 纽约市将被削减联邦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2日讯】美国司法部周一宣布,认定纽约市﹑西雅图及波特兰为“无政府主义辖区”,批评三个城市的地方政府任由暴力犯罪肆虐,并表示将削减这三个城市的联邦拨款。

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周一宣布,将纽约市﹑西雅图及波特兰认定为“无政府主义辖区”。

司法部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在声明中表示,“这些州及地方政府首长,阻碍当地执法人员的工作,危害到应受到保护的无辜市民,包括那些试图和平集会的人们。当市民的安全悬而未决时,不应该浪费联邦税收拨款给这些城市。”

白宫预算办公室将在两周内发布削减拨款的相关指令和细节。

司法部此举是回应川普总统在9月2日备忘录中下达的相关指示,要求白宫预算办公室审查和限制持续发生暴力活动城市的联邦拨款。

川普(特朗普)在备忘录中点名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州长库默任由纽约市暴力犯罪上涨,多次拒绝联邦执法人员进入帮助。还点出纽约市在七月时削减了对纽约市警局的10亿美元拨款并取消雇用1163名警员的计划。

纽约市今年七月的枪击案相较去年增长了177%,谋杀案上涨了59%。八月枪击案较去年上涨165%,谋杀案上涨了50%。

目前不清楚纽约市会被削减多少预算,但根据纽约邮报,纽约市一年大概取得70亿美元的联邦拨款。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