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届艾美奖线上颁奖 《守望者》成最大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2日讯】第7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周日晚在洛杉矶落幕。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颁奖典礼,改为线上举行。《守望者》斩获最佳编剧、最佳男、女主等11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20号晚黄金时段,第72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由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主持。

主持人吉米金摩:“那是我吗?如果下面那个是我,那我怎么会在台上?也就是说观众席其实没有人,只有我独自一人在台上。”

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礼采用线上视频形式。

《守望者》荣获限定剧及电视电影类“最佳限定剧”“最佳编剧”“最佳男主”“最佳女主”等11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富家穷路》当晚给大家带来最大惊喜,该连续剧包揽了喜剧类7个奖项,成为艾美奖史上,第一部包揽一个类别全部奖项的剧集。

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连续剧《继承之战》,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及“最佳编剧”四项大奖。

《继承之战》男主角杰里米·斯特朗:“(制作人)杰西·阿姆斯特朗,我欠你这个奖,(搭档)布莱恩·考克斯,我与你共享该奖,非常感谢你们。”

剧情类影集最佳女主角,由现年24岁的“蜘蛛女”辛蒂亚,凭借《高校十八禁》,成为史上最年轻得主。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