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百万富翁受疫情重创 支持川普连任热情不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美国乔治亚州的一家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陷入困境。但公司创始人表示,他支持川普拯救美国的行动,他表示,川普一直在兑现自己的承诺,不仅鼓舞人心,更带跟人希望,来看本台记者在亚特兰大的采访报导。

1990年,丹尼·汉密尔顿创办了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Star Coaches,生意好的时候,曾经每年坐收数百万。

2016年,川普喊出“美国第一”的竞选口号,立刻吸引了汉密尔顿。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2016年,川普总统从电梯上走下来,说他要参加竞选,他说将把美国放在第一位,这立刻吸引了我。我就去公司的业务代理办公室,说我想要做一个替川普助选的大巴士,这样我们就能开往乔治亚州各地,让乔治亚州变红(支持川普)。”

七天后,汉密尔顿自掏腰包,做好了第一辆支持川普竞选的大巴。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我花这笔钱是为了美国,我这样做是为了美国,因为川普激励我,让我和他一起拯救美国。”

他还向民众发送了两、三万件印着川普竞选口号的帽子和T恤。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因为我喜欢那种感受,看到人们受到鼓舞,很热爱川普,他们从未亲眼见过川普,当他们全家人和川普的假人广告牌合影时,我内心深受感动。”

汉密尔顿说,有时也遇到反对者,往他的车窗玻璃上泼咖啡、牛奶,在加油站无理挑衅。

但他坚信,川普信守承诺,给美国人带来希望。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川普)鼓舞人心,给人希望,他会连任,他将做他所承诺的事,他已经做了,他说到做到。”

汉密尔顿说,他的公司有五十辆豪华大巴,经历过911之后的萧条,以及奥巴马时期的艰难,川普上任后,放开限制,降低税收,生意日渐兴隆。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今年本应是我们公司创建三十年来,生意最好的一年。(中共)病毒疫情后,截止3月12日,我们失去了两百万,就这么一下子。我们所有的订单都取消了,从那以后所有合同都取消了,过去几个月,我们遭受的经济损失达三、四百万美元。”

为了补贴油费,汉密尔顿说,他不得不和自愿者一起,出售川普竞选纪念品。

但这些都没有丝毫降低他支持川普连任的热情。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我们去过乔治亚州的每一个郡和城市,我们现在尽最大努力多出去(见公众)。”

豪华长途汽车租赁公司创始人 Danny Hamilton:“我们睡觉的时候,人们在和大巴士合影,我们一觉醒来,(还有)人们在和大巴士合影。这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无法再造,难以忘怀。”

新唐人记者王琼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