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造势:我赢了 美国工人就赢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1日讯】距离大选不到7周,川普加快竞选造势的步伐。继周五晚在明尼苏达州集会后,周六晚,川普在北卡罗莱纳州举行活动,他表示,美国政府是对抗中共病毒的“优等生”,很快就会有疫苗出来。如果他在大选中获胜,是美国人的胜利。

9月19日晚,川普在北卡州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举行竞选造势活动。他再次批评中共政权没有阻止瘟疫传播、导致了全球性灾难。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要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不能放过这样的事情,这种可怕事情在全球发生,它(中共病毒)本来应该在中国就被控制住,他们(中共政府)阻止了它(中共病毒)进入中国其他地区,病毒应该在中国就被控制住。为了战胜中国病毒(中共病毒),我们发起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工业动员。有人说,你会给自己多少分?我说最高分。”

川普表示,今年就能有中共病毒疫苗,而民主党一再因政治原因阻挠疫苗尽早问世。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今年将提供一种安全有效的疫苗。目前已经处于非常好的状态。数周之内就达到了非常良好的状态。但是民主党人不想要疫苗,他们不想要疫苗。起初他们想要疫苗是因为他们认为不会有疫苗。你们想获得疫苗,而他们却要伤害大家,让人们出于政治原因而死亡。”

周五川普宣布今年年底前美国将能生产1亿支疫苗,到明年4月,每个美国人只要愿意都能接种疫苗。

川普批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牺牲美国利益,并表示,自己赢了美国工人就赢了。

美国总统 川普:“我和美国人在一起。拜登与中国在一起。如果拜登获胜,中国(中共)就获胜了。如果我们获胜,美国就获胜了,北卡罗来纳州获胜了,宾夕法尼亚州获胜,美国每个州的工人获胜了。”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