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迫害 华府法轮功中使馆前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0日讯】近期﹐中共在全国范围再次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周六(19日)﹐美国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表达抗议﹐并呼吁立即结束这场长达21年的迫害。

19日下午﹐华府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他们表示﹐中共政法委近几个月﹐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清零行动”﹐以绑架﹑威胁等手段﹐意在迫使学员放弃修炼。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林晓旭﹕“(据明慧网统计))8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463人﹐骚扰721人﹑强制洗脑59人、离家出走12人﹑抄家211人。”

集会中﹐法轮功学员揭露了中共迫害的邪恶。其中﹐来自吉林的马春霞一家三姐妹﹐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就在中国大陆总共遭受12年冤狱。

法轮功学员 马春霞﹕“我们在监狱里面被奴工﹐甚至是吊拷﹑上死人床﹑灌食﹐经历了无数精神上﹑肉体上的折磨。”

法轮功学员 赵庆凯﹕“中共这个罪恶的犯罪集团﹐永远无法摆脱70多年来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特别是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惊天大罪。不要再为中共邪灵卖命﹐不要再被共产党欺骗。”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加剧迫害只是末日疯狂﹐只会让更多人唾弃﹑决裂中共。在全球灭共大潮扑面而来之际﹐奉劝良心尚存者﹐不要再追随中共做恶。他们也呼吁国际社会积极行动﹐尽快终结中共长达21年的迫害。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 林晓旭﹕“特别是强制洗脑﹑还有活摘器官等等﹐这些罪行都应该进一步曝光天下﹐而且国际社会应该采取更有力的制裁措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