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共和党人重塑法院 3天确认8名法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9日讯】美国参议院本周加速批准过程,确认了8名联邦法官。这是参议院共和党人在重塑美国法院方面取得的又一成就。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9月18日报导,从9月15日至17日,共和党掌控的参议院在短短3天内确认了8名联邦法官。这些法官将分别在加利福尼亚和伊利诺伊州的地方法院工作,该成果也使经川普总统提名并经参议院确认的法官总数达到了216人。

中共病毒大流行所造成的破坏加剧了加州中区(Central District of California)的司法紧急情况。加州中区联邦法院的每位法官负责的案件数量是疫情爆发前全国平均水平的将近两倍。法官们表示,当疫情结束时,将会有“大量积压的审判”。该区时任首席法官为此致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和白宫,要求华盛顿方面加快任命新法官的进程。

8名法官中,4名在加州工作,4名在伊利诺伊州担任法官。

截至今年6月,参议院已确认了200名由川普总统提名的联邦司法人员,并打破了纪录。40年来,没有哪位美国总统在一次任期内任命过这么多法官。

目前美国的整个联邦法院系统尚有68个空缺,川普已为其中的42个空缺提名了候选人。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今年2月曾经表示,他今年的座右铭是“不留空缺”。他说,这也包括地区法院,因此,距离今年完成法官确认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链接:美最高法院大法官去世 川普或可任命保守派接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