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41年来国务院最高层级访台! 美中对战 台湾关键要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41年来国务院最高层级访台! 美中对战 台湾关键要角:

9月这周两岸态势再生变化,中共今年十一更不好过。中共十月1日建政71年、中华民国十月10日国庆109年。9月14日,美驻北京大使宣布离任,耐人寻味。

9月17日,美国务次卿柯拉克访问台湾。同一天,驻联合国大使会见中华民国驻纽约处长,表明帮助重返联合国。同一天,欧盟盟情咨文重批中共,列为“经济竞争者、体制竞争对手”,要订法案制裁侵犯人权。

前一天16日,岸信夫出任日本防卫大臣,他去年主张推动“美日台安保对话”。15日,澳媒报导,澳大利亚警方正搜查中共领事调查“政治干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被媒体问到,当场像石头停了90秒。15日,美国扩大对华为禁令生效,台湾龙头台积电动向受关注。

又一名吹哨者出逃美国揭露中共生化武器内幕。中国学者阎丽梦,新开推特发布病毒论文,指控中共实验室制造、刻意散播。她的推特却被冻结,白宫高层公开质问推特。

美国带头压制中共极权,两岸对比的台湾价值,越被国际重视。2020正邪交战,我们与您紧跟大局,邀请总体经济学家 吴嘉隆、军事专家 吴明杰,一起深度解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