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来美党员亲属被当场遣返/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接两通电话 大陆外科主任医生选择退党
近日,德国“三退”义工张女士给一位大陆的外科主任医生打了两通电话,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该医生由开始的反感到后来欣然接受真相退党。

【疫情更新28】疫情表彰刚过 云南速建方舱 肉价飙涨100元

突发!驱逐党员启动?党员亲属被美国当场遣返
美国律师郑成柱18日在推特发布一则爆炸性消息,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是中共党员,来美国旅游在机场被遣返。这起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是否美国政府启动了遣返中共党员的指令。之前有美国媒体透露,川普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在美中共党员及家属也将被驱逐。

中国粮荒迫在眉睫 当局强砍果树逼农民种粮
中国粮荒危机迫在眉睫,多地农民证实,政府采用极端手段逼迫他们将果树、菜园等经济作物尽快移除,改种主粮类农作物,并派地痞流氓拿棍棒威胁他们,还要求老人必须下田务农。

习近平拿“半条被子”说事 网络炸锅
习近平16日前往湖南考察调研。党媒称,习来到郴州市沙洲村,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习对村民说,共产党人有一条棉被可以分半条给老百姓。老百姓把共产党看成是自家的党。此言一出,网络立即炸锅。

习近平小组治国停摆?转入“地下”有玄机
习近平上台8年来,成立10多个领导小组或委员会,并亲自任组长和主任。近年来,这些机构多数“地下化”,开会不公开。分析认为,不管是转入地下或停摆,都说明习的权力有所摇晃。

中印边境神秘藏人部队曝光 5千米高山如走平地
上个月末中印边境再度爆发冲突,当时隶属于印度特种边防部队的西藏裔官兵尼玛丹增因误踩地雷爆炸身亡。由此,印度神秘的藏人部队(Special Frontier Force,SFF)曝光。

习近平权力受挫?罕见低姿态“受教育”
中共党媒报导习近平16日前往湖南考察调研期间,以前所未有的低姿态称,“今天我到这里来,也是受教育”。分析认为,习此言有两层含义,一是继续把中共与14亿中国人捆在一起,二是,习在高层权斗中权力严重受挫,不得不放低姿态向党内喊话自己有错。

党校副校长:落马官员贪污金额超乎想像
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日前在上海一个论坛上公开说,最近两年落马的一些省部级官员,贪污的财产金额触目惊心,让人无法想像。

川普公开讲述与习近平交恶过程:被习骗了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在一场电视对话会上,谈到他跟习近平交恶的过程。川普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刚刚出现时,习近平告诉他疫情控制住了,但是事实上没有,习骗了他,他对此非常生气。

“毁灭地球”后又现狂文 称中国人应为中共陪葬
继自称“野生大国师”的赵盛烨狂言要放出成百上千核弹“毁灭地球”后,近日中国网络上又出现一篇“狂文”,公开宣扬中国人都应该为中共“陪葬”。该文引发众多华人网友的大反弹,众网友直斥该文混淆“中国”和“中共”,“揣着明白装糊涂”,感叹其文所发出的不过是“日薄西山的悲音”。

澳警搜查悉尼中领馆领事 中共发言人“石化”90秒
中澳关系陷冰点,澳大利亚正式在法庭文件中将中国首次列入“外国”(Foreign State),正式对其外国干涉进行调查。

中共军方人士逃亡欧洲 向美透中共生化武器信息
继香港病毒学家闫丽梦逃亡美国之后,又有一名中共军方人士出逃欧洲,并告知美国情报机构中共秘密生物武器的项目计划。

美国务次卿首次访台 三大看点引关注
美国国务院次卿基思•克拉奇(Keith Krach)17日率团访问台湾,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行程。克拉奇是41年来访台层级最高的美国现任国务院官员,他被视为蓬佩奥抗共的左右手之一。有评论认为,克拉奇此次访台有三大看点,将进一步提升美台关系。

美助卿直指中共 “目无法纪的恶霸”
美国国务院亚太事物助理国务卿史达伟(David Stilwell)17日出席涉华问题听证会时直指,中共(CCP)是“目无法纪的恶霸”,它对世界的侵略和破坏仅曝光“冰山一角”,而国务院的工作是帮人们了解CCP的真实面目。

欧中峰会不欢而散 台湾首办“欧盟投资论坛”
首个“欧盟投资论坛”(EU Investment Forum)将于下周二(9月22日)在台湾登场,预料聚焦资讯、生物医疗和运输等领域。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鼓励台商投资欧盟,并强调,台欧共享民主人权价值。

美大使与台处长高调共进午餐 撑台重返联合国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日前与台湾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李光章共进午餐。克拉夫特表示,这次会晤具“历史性”意义,并表示将协助中华民国参与联合国事务。

逼民企选边站?中办发文“纠正”李克强
习近平和李克强的“路线分歧”越来越公开化。9月11日,李克强主持“放管服”改革会议,继续推进对企业放松监管。4天后,中办就罕见发文,要求私企也“听党话,跟党走”,并要民企业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多国学者联合报告 倡组科技联盟“铁幕”抗中共
近日,有多国学者联合撰写了一份报告,针对中共利用政府巨额补贴及窃取他国科研机密来抢占科技高地的不正当做法,及其野心勃勃地想主宰全球科技而带来的威胁,提议欧美民主国家成立新的科技联盟来制衡中共。这是除人权、贸易、军事和外交等方面的较量外,民主国家与极权中共博弈的另一个焦点领域。

川普不喜甲骨文合作TikTok 蓬佩奥等也反对
甲骨文(Oracle)与 TikTok合作的方案目前正接受国安审查。美国总统川普周三(9月16日)表示,他不喜欢这桩交易。国务卿蓬佩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和多名国会议员表示反对,认为该方案未能消除国安风险。

俄军售印度被指“捅刀中共” 党媒为俄辩护
近几个月,中印边境屡屡发生暴力冲突,至今双方驻军仍相互对峙、高度戒备,颇有武装冲突一触即发的架势。在此期间,俄罗斯继续向印度出售新式战机,并同意提前交付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被指 “捅刀中共”。中共党媒日前刊文,特意为俄罗斯辩护,声称印度买武器对俄军工发展“意义重大”,更大骂批评俄国的人是“存心煽动”、制造敌意。

热文:千枚核武器毁灭地球?文盲赵盛烨只是一个笑话

【中国禁闻】9月17日完整版

【天亮时分】美国国务次卿今日访台 天罗地网罩住中共

【今日点击】美次卿抵台 41年来访台层级最高国务院官员

【欺世大观】幽灵缠绕挥之不去 叶挺生前身后事 (上)

【今日点击】美驻联合国大使会见台驻纽约办事处官员并称期待会见蔡英文

【新闻看点】危机四伏 学者:逼退习解体中共

【老北京茶馆】澳洲搜查中共外交官 汪文斌沉默90秒!

【西岸观察】手抄经文送国王 美国如何化解中东恩怨?

【拍案惊奇】中共下令统战民企 公私合营2.0登场?

【脑洞vs黑洞】2020刘伯温预言落空!背后原因是什么?

【薇羽看世间】骇人的数据库

【有冇搞错】美次卿访台 七种武器不仅防卫台海

【珍言真语】直播挨棍 查案被袭 港记者九死一生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连续两大动作 疑与江泽民撕破脸
相关链接:换掉习近平?北京面临两种选择
相关链接:中共政权灭亡的十大征兆 全齐了!
相关链接:习江大战摆上台?/敏感时刻央视女主播换人
相关链接:传数万亿海外资产 中共高官无人敢认领
相关链接:习主持会议现尴尬一幕/任志强案习陷两难
相关链接:习内部讲话流出:有人与我争夺人心!
相关链接:习突然“为热干面加油” 官员懵了
相关链接:蔡霞第二段录音流出/ 赵立坚公布央视女主持“罪名”
相关链接:马晓力等红二代公开声援内蒙古抗争
相关链接:央视主播被抓 成龙房产被查 胡锡进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习急喊“绝不答应”壮胆?蔡霞:他怕混不下去
相关链接: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链接:习为何四处树敌不后退/王毅拉拢欧洲彻底失败
相关链接:习南海被“钓鱼”/ 中国唯一7纳米光刻机被抵押
相关链接:专家:习顾忌一事 中美不会开战
相关链接:成龙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卖/川普面临的最严重威胁不是拜登
相关链接:中南海罕提“逆风逆水”/ 专家:习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关链接:习接掌国务院“刀把子”/中共权贵富商大逃亡
相关链接:习近平以个人名义开会 排除李克强
相关链接:新闻联播现“新中国联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