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中共内斗刀光剑影摊牌在即?

2020庚子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中共的内斗也愈加血雨腥风。由于中共病毒引发了国际灭共大潮,国内民怨也早已沸腾,中南海各个派系也都看到了中共红船正在加速下沉,欲求自保各怀私念,因此诸多暗斗都转向明斗,并且愈演愈烈。从9月份党媒频频高调的大尺度报导中,似乎可以看到中共的内斗要最后摊牌了。

新华社刊登习的“斗争”奇文

9月5日,中共党媒新华社网站突然刊出了一篇醒目的文章,题目是“习近平这本著作为何频频强调斗争”。文中所指的“这本著作”指的是习于一年前在中央党校发表的讲话文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新华社说:“翻开这篇章,一个最直接的感受是‘斗争’二字统领全篇、贯穿始终。全文不到2,000字,但‘斗争’一词就出现了56次”。

新华社还称:“习近平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在重大斗争中磨砺,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

这些赤裸裸的表述,仿佛是生怕中共各级官员看不清中共内斗的刀光剑影。如何选边站或许已是摆在体制内人员面前的一道必选题了。

到底谁在与习争夺人心?

9月6日,中共党媒报导,一本收录习近平讲话的新书由中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书名叫做《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书中不少内容都是首次公开发表。

然而,外界普遍注意到一段话中,习说境内一些组织和个人不断变幻手法,制造思想混乱“与我争夺人心”,一些单位党政官员助长了错误思潮的扩散。习还强调,绝不允许和中央唱反调……

虽然习这句“与我争夺人心”的话是2014年讲的,但是在当下这个时机放出来,颇耐人寻味。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在跟习争夺人心?

外界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今年频频公开与习唱反调的李克强。

在王沪宁为习高唱全民奔小康的“主旋律”时,李克强却公开揭出了“中国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并推出“地摊经济”;习提倡“经济内循环”时,李克强就提出“关起门来搞发展是行不通的”……

事实上,当外界都在关注习、李矛盾时,很可能被忽略的是,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血债帮从未停止过与习争夺人心,而江、曾采取的手法却极为狡诈、隐晦。

首先,江派王沪宁不断给习挖坑,用“文革造神”把习捧晕,并给习出谋划策开倒车激起民愤,并在中共病毒爆发后用“低级红”、“高级黑”等手法成功地将国内外的怒火引向习。接着,曾庆红的海外白手套便对外放风,说是曾发动政变、倒习失败,招致习愤而反击,习要灭曾,云云。

为什么曾要这么做呢?大家想一想,民意都恨习的时候,谁倒习谁是不是就站到了民意的一边?不断放风说习要灭曾,如果曾一直没有被灭,是不是在对外证明曾的势力依然不容小觑?

党媒再喊“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9月9日,新华社报导了“军队党的建设条例”,说要强化军队内部的党建工作,其中一项重点是要“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北戴河会议前夕,习曾经频频展示军权向反习派示威,并向外界释放“枪杆子牢牢在握”的信号。北戴河结束后,党媒却高喊“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颇为诡异。一般说来,中共是缺啥喊啥。“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或已经透露出军队没有坚持听党(魁)的绝对领导。

而9月9日当天,是已故中共政治局委员、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胞弟杨白冰的冥诞100周年。中共循例举办纪念座谈会,并提倡学习杨白冰对中共的忠诚等。

值得注意的是,当年江、曾用“离间计”借助邓小平之手夺了杨白冰的军权。如今,在江、曾还没死的情况下,习当局高调悼念杨白冰,外界认为这相当于给杨白冰平反,并直接打脸江、曾,将中共内斗摆上台面。

红二代反习前仆后继?

红二代任志强、蔡霞公开反习后,来自内蒙古的知名红二代马晓力也公开反对习当局在内蒙古强力推行汉语教学。

9月7日,推特上流出一封“内蒙插队知青公开反对禁蒙语”的公开信,公开信批评中共当局在内蒙古推行全国汉语统编教材的做法引起轩然大波和极大恐慌,“令我们这些年届七十有余的老知青非常震惊”。而这封公开信显示,领衔签名者就是知名红二代马晓力。

马晓力的父亲马文瑞是陕西子洲人,和习近平父亲习仲勋关系密切,曾任第六、第七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共陕西省委第一书记、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因此,马晓力和习从小就认识,并且关系不错。

如今,连习的发小都公开出来反习,也佐证了蔡霞“红二代中有很多反习开倒车”的说法。

9月10日,蔡霞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披露,几年前在一个中共红二代的饭局上,大伙谈到了反思,其中有人对中共这套体制提出质疑,令坐在他们中间的蔡霞感到吃惊。

作为中共特权阶层的红二代都开始公开质疑中共的合法性,可见中共党内早已大乱。

内斗摊牌在即,谁会成为赢家?

事实上,“斗”是流淌在中共血液中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之一,因此从起家开始中共就一直在斗,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中共的“窝里斗”一直是历届党魁夺取领导权的重中之重。有时为了在残酷的内斗中取得优势,中共党魁不惜发动对外战争,当年毛泽东发动的中印边境战就为其在党内赢得了威望,从而在内斗中转败为胜。

从习成为中共党魁那一天起,或许就已经注定要遇到今天这种种灾祸了。其实,习自己也知道中共就是一部绞肉机,所以不断地想要驾驭中共,企图成为党的主人,然后利用这个党来保自己的权力。然而,不管习如何努力,充其量都只是中共的奴隶和管家。

《九评共产党》早就揭示了:“能生存下来的领导人不是能操纵党的,而是摸透了党的,顺着党的邪劲儿走,能给党加持能量,能帮助党度过危机的。难怪共产党员与天斗、与地斗斗、与人斗,就是不能与党斗,都是党的驯服工具,最高境界也就是互相利用。”

江、曾都够邪乎,所以能达到与中共相互利用,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活摘修炼者器官的反人类滔天大罪。直到今天,中共和江、曾仍在相互利用,它们牵走了驴,但还缺一个拔橛子的。而习就是背锅人选,被中共和江、曾利用来为党续命,并替它们背负累累血债。

当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习之所以被利用,是因其恋权的欲望和“保党才能保权、保权才能保命”的心理误区。

从目前各方反习、倒习势力纷纷摊牌来看,多数是在将罪责推到习的身上以保全自身利益。当然也不排除体制内有人真的良知觉醒,顺天意抛弃中共,而习又在保中共,所以今天反共的人也几乎都在反习。这是习在几年前与江、曾妥协并当上“一尊”时根本就没有预料到的。

天灭中共的最后大限已到,中共很可能在近期残酷的内斗中彻底崩盘。或许,当权者在重压之下承受到极限时,也会抛弃中共,但只要一天还在保中共,就多一天为中共背负更多的血债。

在中共的激烈内斗中,无论哪一方,只要认不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就不可能成为赢家,更难逃与中共一同覆灭的下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