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人手不足 纽约市实体课开学再推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8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表示,由于教师人手不足,部分实体课开课日期将再次推迟,这已经是纽约市第二次推迟开课日期。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全市初中、高中的实体课将推迟至10月1日开始。学前班至五年级、以及学前班至八年级班则推迟至9月29日开课。而学前班、三岁至学前班以及第75学区仍定于原计划的21日开课。

白思豪表示,推迟实体课开课的原因是因为教师人手不足,他表示市府会再补充2500名教师,加上之前补充的2000名教师,共补充4500名人手。

由于疫情关系,纽约市公校开学采取当面实体课和远程混合教学,远程上课已经于周三开始。

实体课最早订于9月10日开始,随后因为教师工会罢课威胁,推迟至9月21日,如今部分实体课又再一次推迟。

教师联合工会(UFT)此前表示,教师人手远远不够,需要增加1万名教师,才能补足人手,本次增加的4500人预计只能填补学前班和小学的教师短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