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6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7日讯】谢谢赵培。
大陆民众说,从小加入了中共组织,现在发现被骗了几十年,决心退出,洗清自己。来看他们的声明。
上海的章文素说:我从小在中共邪党的教育下长大,受它的毒害很深,我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现在社会世风败坏,从上到下都是唯利是图,中共邪党说一套做一套,我发现我被它骗了几十年。九评一书使我醒悟,我坚决退出其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邪恶组织,洗清自己选择为好的未来。
多多表示:以前上小学的时候,我曾经被忽悠着入了少先队;后来当我上了初中以后,又在裹挟之下被迫入了共青团。直到我上了大学之后,我无论如何也不肯入党了——因为我已经见识到了凌驾于整个国家之上的巨大的邪恶。直到我从校园之中步入了社会,更加充分地意识到了,对于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而言,没有什么邪恶的事情是它所做不出来的。虽然我已经不是共青团员了,但我还是要声明一下:我要退出这个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中国共产党(团、队)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