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之一、美国德勤公司预估,今年美国人的财富将保持年底购物旺季的买气,估计11月到明年1月的零售额将增长1%到1.5%,达到1.15亿美元,其中电子商务业绩将增加25%到35%。

今年8月,花旗银行错误地替化妆品牌客户露华浓偿还大约9亿美元的债务,目前还无法追回这笔款项。据悉,花旗计划投资10亿美元,加快改善风险管理及合规审查的机制。

近期,印度对外国企业推出税改或优惠政策。不过,丰田汽车认为,印度政府对汽车与机车的税收过高,导致企业难以扩产,消费者也无法承受。丰田虽然不会撤出印度,但也不会进一步在印度扩大生产规模。

泰国央行官员表示,如果持续严格管制,明年到泰国的游客将只有3百到4百万人次,远低于1千2百万人次的目标。泰国财政部预测,由于旅游和贸易低迷,今年泰国经济将萎缩8.5%,连续两年下滑。

新唐人记者米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