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高圆圆带娃日常 赵又廷自嘲帮不上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6日讯】去年晋升为新手爸妈的赵又廷高圆圆,虽然一直没有曝光女儿的长相,但一家三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赵又廷在宣传新剧时表示,在家几乎都是高圆圆带女儿,而他即使出力也帮不上忙。

9月14日,赵又廷接受陆媒“搜狐娱乐”的专访。他在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时表示,升格当爸后,“我很享受在家里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

去年5月20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象征“我爱你”的日子,迎来了女儿出生,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被问及照顾女儿,顾家的赵又廷心疼表示,高圆圆带孩子很辛苦,他只是适当出一份力,并表示:“我出力也帮不上忙。”

虽然升格当爸,但赵又廷说,自己内心还是有一部分很不成熟,只不过是多了一份责任,一份幸福的责任。

现在,带孩子主要由高圆圆来承担,但赵又廷也一直鼓励高圆圆再多拍一些作品,他说:“我也是她的粉丝。”言语中满是对妻子的心疼和怜惜。

对于被网友称为“姐夫”,赵又廷表示:“我觉得挺好的,我们俩好像面对大家都是共同体的那种感觉,就是想到我会想到她,想到她会想到我。这是事实,没什么好回避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