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公安专项行动 煽动举报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讯】日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局发布通告,煽动当地民众举报法轮功等三种宗教信仰活动,其中,法轮功被列在首位。举报奖金最高1万人民币。

举报内容包括:制作、传播传单、图片、标语、报纸、刊物等的;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条幅的;出版、印刷出版物的;插播广播电视的……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局,在2020年7月21日发布了这则通告。

内蒙古并非个例。近期,中国大陆山东、海南、广东、浙江义乌、安徽省黄山等省市,均出台专项行动,严厉打压法轮功学员依法讲真相行为,煽动“人人参与”,设“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有的省市表示,该专项行动三年有效。

意大利线上杂志《寒冬》表示,中共还在内蒙古了刊登一份被称之为《举报者手册》的公告(下称《手册》)。据悉,《手册》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首发,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宣传,以协助打压法轮功等宗教信仰者的活动。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21年至今。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总书记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在此之前,中共公安内部统计显示,法轮功学员人数达七千万~一亿人。

这场迫害,完全以谎言来维持。2001年,中共还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以进一步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公开表示,整个“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

为了揭开中共的谎言,大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民众讲清真相,却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超过40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监禁。由于中共封锁网络,以上数字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寒冬》杂志评论说,中共给举报者颁发奖金,“这是一笔肮脏的交易,为了领取赏金,举报者接受培训,举报的可能是其邻居或朋友,令他们被抓捕、关押、酷刑。这份《手册》显示,中共恬不知耻地在公开做这笔交易。”

现旅居美国的原大陆律师彭永峰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每一个案件都是赤裸裸的法律构陷犯罪行为,每一个参与者都要面临刑事起诉和审判”。

针对中共当局设立奖金,煽动民众举报法轮学员依法讲真相的行为,彭永峰律师说,“举报”者等同犯罪,“举报实际上是协同犯罪”,“未来同样面临法律清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