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善:死人床与警察节

明慧网近日报导,吉林省长春市少年犯劳教所警察白亚清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白亚清曾被绑在“死人床”上十天,遭受抻刑的迫害致残,并被延长劳教时间。二零二零年四月,她又遭非法抓捕,被警察不断的骚扰,身心承受极大的痛苦,于七月含冤去世。

讽刺的是,正巧今年七月,中共核定自明年起,将一月十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要求修炼者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无辜遭受中共迫害。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白亚清,只因为坚持信仰,无法迎来原本应该荣耀她的“警察节”。

中共一贯以种种酷刑,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转化”,配合精神迫害,妄图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写下放弃信仰、出卖灵魂的所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历经漫漫二十一年,迫害未曾停歇、各地酷刑泛滥,虐死不负刑责,绝命阴招百出。

死人床”是把法轮功学员双手双脚分开绑在床的四角,不能翻身活动,仅仅几个小时就会让人呼吸困难,甚至手脚痉挛。尤其不让吃喝或大小便,被管教与犯人打手围着“鼻饲”灌食,很多学员在这种酷刑和摧残下失去了生命。

二零零二年四月,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马智武被劫持到吴忠关马湖监狱,被绑在“死人床”上“抻”了四十多天;同年八月,安徽省法轮功学员张和平被非法关进合肥第一看守所,几次被绑在“死人床”上强制灌食、折磨;今年二月,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褚贵岩在公主岭监狱,被狱警绑在“死人床”上,连续迫害了六天。

白亚清、马智武、张和平与褚贵岩被绑在“死人床”,只是中共凌虐手段之一。读者若点击进入《酷刑写真集(图)》,百种以上惨绝人寰的酷刑被广泛用于法轮功学员身上。“死人床”这类毫无人道的肉体折磨,存在于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大陆,印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严峻,尽显其灭绝人性的凶残本质。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恣意虐待凌辱、肆无忌惮的施用酷刑,导致许多惨不忍睹、怵目惊心的案例在中国各地频频发生:二零零四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这些国际社会关注的事例,已广为人知,却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

中共的酷刑泯灭人性,却无法撼动正信。在过去七千多个日子里,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即使遭受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仍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平和、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迫害,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他们坚守“真、善、忍”的理念与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不顾自身生命安全饱受威胁,仍义无反顾的传播真相,只为了曝光中共的迫害罪行,让芸芸众生免遭欺世的谎言毒害。

迫害虽然还继续着,已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明了真相,黎明曙光近在眼前。自古因果昭彰不爽,中共那些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最终都得面临人间法律的追诉与审判,更难逃“善恶有报”的天理惩治。只要世人守护善良,凝聚正义力量,共同制止邪恶,这场残酷的迫害就会早日结束,涤荡红魔祸害,让华夏神州重现光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