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补助再续两周 民众可获$1,50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根据加州当局最新消息,因为疫情而失业的民众将会获得额外两周的失业金补助,然而加州的小企业们则表示,发再多的救济,也不如恢复商业,创造就业,来帮助走出困境。来看报导

加州职业发展部EDD宣布,来自联邦的每周$300美元失业补助,将从原来的发放三周,增加至发放五周,也就是说,失业民众将可以拿到总计$1,500美元的补助金,比原来多出了$600。

此前,已经有民众在9月7日就拿到了最新的联邦失业补助。与此同时,当局还表示,正在向联邦申请第六周的失业补助,以延长补助时间。

事实上,该补助是在7月底,每周$600美元的救济终止之后,川普当局所采取的替代方案,旨在继续帮助疫情期间有经济困难的民众,并且刺激民众外出就业。

然而加州在复工方面进展迟缓,尤其让周转资金不足的小企业面临重重困难,无法雇用更多员工。

据最新报道,加州的失业人口占全国的1/4以上,共有近24万人申请失业救济,且近一周内就增长了近2万人。

对比加州和全国的复工情况。在3、4月份疫情期间,加州损失了263万份工作,占了美国的十分之一以上。

在5、6、7三个月的复工期间,加州仅仅增加了81万份工作,而全美共增加了928万个就业机会。

承担加州一半就业人口的小企业纷纷表示,再多的救济也不如恢复营业。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