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亲共惹祸 近90万人吁美签“逮捕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对朝鲜、中共的态度过于软弱,使韩国民众极度不满。近日已逾87万人在美国白宫请愿网站连署,要求“美国政府逮捕、起诉文在寅”,成为白宫请愿网站目前连署人数最多的请愿事项。

连署内容表示,美国政府对文在寅的起诉和逮捕令的依据,远比美方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洛的起诉和逮捕令更重要,并指控文在寅“通过非法篡夺韩国政权,并危害美韩同盟安全”、“私通朝鲜、中国(中共),以及操纵着西方国家的‘影子国家’,永久危害了印太地区的安全”。

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韩国成为重灾区之一,韩国民众深陷疫情恐惧之中,同时也激起对韩国总统文在寅的不满情绪。韩国国内呼吁弹劾文在寅的声浪日益高涨,文在寅被指抗疫不力,未在第一时间限制中国人入境,而且在韩国口罩紧缺之际,文在寅政府还捐赠口罩给中方。

一名前中共网军、韩国Turn Right(NPO)组织成员曾在网路上发文,曝光中共介入韩国总统大选,帮助文在寅胜选,而文上台后也开始回报中共。

文章披露,中共在韩国的1000多名网军中,大约有15%是韩国人,其他都是中国的朝鲜族人,大多数是在韩国留学的大学生。

在韩国总统大选和地方选举中,中共网军都参与其中。中共对韩国所做的舆论操控,目的是想让韩国成为中共的一部分,好让中共可以与美国在实力上抗衡。

文章指出,文在寅的当选是因为中共的介入,这是事实,而且是中共让他当选的,文在寅就必须要付出代价。韩国有许多土木工程及各种有利可图的生意,都有中国企业的参与。

文章指,文在寅只能任由中共摆布,如果他想摆脱的那一刻,中共就立刻会让民主党跌落谷底,并且会暗杀他。现在,中共为了掌握韩国所有的基础产业正在伸出魔手,与韩国民主党亲共派政客合作,打算并吞掉韩国电力公司(KEPCO)。

文章表示,也许中共肺炎事件对韩国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以前韩国人从来没有思考过,其实韩国最大的敌人就是中共。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