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勇敢之盾军演 里根航母与上百架战机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美军勇敢之盾”大型军事演习14日起,将在西太平洋关岛与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海域举行,为期12天,里根号航空母舰与上百架战机等参与;演练重点在侦查、定位、追踪等多度空间演训。

中央社报导,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新闻稿指出,参与演习的船舰包括里根号航空母舰(USS Ronald Reagan)、美利坚号两栖突击舰(USS America)、纽奥良号两栖船坞运输舰(USS New Orleans)、日耳曼敦号船坞登陆舰(USS Germantown)等。

演习由美国印太司令部指挥,来自陆海空军及陆战队部队,共100架战斗机、1万1000名官士兵参与。

美军自2006年展开勇敢之盾(Valiant Shield)演习,今年第8次举行。尽管美国经常与其他国家部队联合演习,勇敢之盾特别只限美军。

演练重点在侦查、定位、追踪,各部队船舰与机种在海、陆、空、网路等多度空间的综合演训。

太平洋舰队鲍以尔少将(Michael Boyle)表示:“勇敢之盾的演练使得美军部队有机会整合战力,在高阶联合作战环境下,进行全领域打击作战,持续提高综合打击能力。”

鲍以尔重申美军立场,最重要的是向盟友与合作伙伴,展示对印太区域自由开放的坚定承诺。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