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薪金税将延迟缴付 明年补缴引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12日讯】九月中旬开始,民众可以选择延迟缴纳联邦工资税,这意味着申请延迟的员工工资将上涨6.2%。而被延迟的税金将从明年1月开始偿还。来看报导。

根据总统川普签署的行政命令,从9月1日开始,月薪$8,000以下的公司雇员可以选择暂时延缓缴纳联邦工资税。

也就是说,雇主将停止预扣占工资6.2%的社会保险费用,员工薪水会相应增加。

专家表示,政府的此次计划相当于在疫情期间为民众提供无息贷款,鼓励暂时资金困难的员工踊跃参与。

延缓工资税计划将从9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为止。

然而推迟的税金并不会被免除。该计划规定,自2021年1月开始,工资税率将被提高至12.4%,直到四月份截止。

若到期未付清相关欠款,员工将可能会受到罚款、利息和附加税的处罚。

若在此期间员工失业,延迟缴纳的税金将由公司承担,补缴给联邦政府。

为此,许多雇主对这一计划表示担忧,声称即使员工失业也应该由员工自行还款,而不是由公司承担。

当局也表示,这一计划并不强求,私人企业可以选择退出,但联邦雇员必须执行。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