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议员众院递请愿信 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澳洲外交部长佩恩(Marise Payne)近日就法轮功团体递交的制止活摘器官请愿信表示关注。9月3日,澳洲联邦议员李瑟(Julian Leeser)向联邦众议院递交了自己选区选民签署的该份请愿信,并呼吁中共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联邦议员: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

李瑟是悉尼北部 Berowra选区的联邦议员,在收到其选区逾千选民签署的澳洲法轮功团体反活摘的请愿信后向联邦众议院递交了签名的请愿信。

他在众院陈述请愿信时说:“法轮功是一种精神修行,1992年起源于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按照道德原则(真、善、忍)指导他们的日常生活。 由于法轮功受欢迎的程度迅速增长, 1999年中共从普遍支持法轮功转向镇压法轮功。”

“自1999年7月,有关法轮功学员被虐待的报导持续出现,包括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去满足移植患者对健康器官的需求。 ”李瑟说道。

他表示,要获得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明确信息非常困难,“中共过去承认使用死囚的器官,但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然而,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不断出现。”

他提及去年6月,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独立法庭裁定,中共强迫摘取良心犯器官已经很多年了,而且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他还谈到2018年,澳洲外交、国防和贸易联合委员会对贩卖人体器官和器官移植旅游举行了听证会,并发布了调查报告。 该报告中多次引用了法轮功学员向委员会的陈述。法轮功学员向该委员会叙述了“被非法拘留、遭受酷刑和非正常的医学体检的经历,据称这些体检是为了器官匹配”。

“虽然该报告对发生的一切无法得出确切结论,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共正在寻求系统地清除和压制法轮功。 这足以(让我们)谴责中共。 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送去拘留所,在那里(中共)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他说,“受到这种迫害的不仅是法轮功学员, 维吾尔人、基督徒和其他敢于坚持信念的人,其生命和自由都受到威胁。”

“历史向我们展示了压制良知和信仰最终(将社会)带向何方。 当一个人的信念和良心受控于国家时,每个人的价值就会降低, 生命会失去神圣性。”

他认为,“一个决定公民可以信仰什么和不可以信仰什么的国家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地方”。当中共破坏家庭生活、搞各种运动、限制生育子女以及压制最终良知时,这显示出中共与澳洲的根本价值观背道而驰。

最后,李瑟呼吁中共释放被视为良心犯的法轮功学员。

外长回应法轮功请愿信 关注人权迫害

澳洲外交部长佩恩(Marise Payne)。(ANDREW TAYLOR/AFP via Getty Images)

针对法轮功团体的请愿信,8月24日,澳洲外长佩恩(Marise Payne)回应表示,“请愿信引起了人们对法轮功修炼者及对在中国发生的摘取、贩运器官的关注”。

她说澳洲政府了解有关非法活摘器官的报导, 澳洲外交和贸易部(DFAT)正在严肃地监视此问题的进展。

她指出至少在2015年之前,中国已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医疗移植,澳洲坚决反对这种做法。

关于请愿信要求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进行制裁,她表示外交、国防和贸易联合委员会正在对澳洲实施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进行听证。

目前的《移民法》允许政府阻止涉及侵犯人权行为的个人访问澳洲。

她表示,澳洲政府将继续密切关注有关中共虐待宗教团体的报导,并寻求机会对这些虐待行为做出强烈反应。

请愿信呼吁政府通过动议案 惩治人权罪犯

去年,澳洲法轮功团体再次发起制止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

今年2月24日,请愿信委员会常设副主席、联邦议员艾略特(Justine Elliot)在联邦议会上就曾递交了逾3.6万份澳洲民众反对活摘的签名请愿信。

请愿信说:自1999年7月以来,数百万中国法轮功修炼者未经任何正当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监禁,许多人遭到酷刑甚至被杀害。不断有报导称,中共有系统地、有组织地从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请愿信重述了2019年伦敦独立法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裁决:无庸置疑,中共对法轮功犯下了反人类罪。因此,我们请众议院向总理、外长和澳洲政府提出以下诉求:

1. 通过动议案或发表声明,公开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在中国对法轮功20多年的迫害,并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2. 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并在澳洲开展公众教育,确保澳洲人不会无意识地参与了中共活摘;

3. 拒绝发给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和警察签证,及禁止他们入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