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街道派对枪击 6岁男童中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8日讯】纽约市近日暴力犯罪高涨,周一凌晨,在布鲁克林数百人聚集的街道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五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六岁男童。

枪击案发生在周一凌晨3点钟,布鲁克林数百人聚集的街道派对上,一名母亲带着6岁儿子,刚下出租车,即被卷入一场与黑帮相关的枪击案中。

母亲其中一只脚中枪,六岁男童腿部中枪,随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手术。另外还有三名受害者,皆无生命危险。截至周一中午,两个嫌疑犯已经被逮补。

街道派对原本正在庆祝“祝微节”(J’Ouvert ),祝微节是加勒比海岛屿庆典的传统,在“西印度群岛狂欢节”前举办。原本今年疫情改至线上举行,但还是有数百人涌入街道。

纽约黑帮把“祝微节”视为解禁的时刻,此节日经常发生暴力犯罪事件。

纽约市近日暴力犯罪上涨,根据警局数据,八月共发生242起枪击案,远高出去年同期的91起。谋杀率更是上涨了50%。

纽约市自五月以来,已经发生791起枪击案,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40%。

在劳工节周末之前,全市枪击案已累积超过1千起。

外界评估,纽约市今年枪击案的增长原因,除了反警情绪高涨,对警局撤资、保释金制度改革、疫情中释放囚犯、法院的临时关闭等等都是可能原因。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