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中共触道德底线白宫震惊 习危险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大家好,欢迎关注新闻看点,我是李沐阳。

实在抱歉,昨天有事,所以节目停播了一天。今天早晨到公司,我先是到社群公告下面看了一圈。一千多个点赞,一百多条留言。其中一个留言说“不要以为请假了我就不来看,风雨无阻照样点赞”,真的让我非常感动。一百多条留言,清一色的支持、理解和祝福。不过也有一个留言是对我的提醒,也是鞭策。这位朋友说“珍重!消灭那群中华民族的败类,任重道远。”是这样,祸乱中华的那些败类,它们必须要被清除。所以经过昨天一天的充电和调整,今天又精神饱满地来跟大家见面了。

今天是9月5日,星期六。老规矩,还是60秒看世界。

【60秒看世界】

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美国正在考虑是否将中国最大芯片厂商纳入黑名单,但没有提及制裁的原因。另一名官员表示中芯国际与中共的关系已经成为关注重点。

中印两方国防部长在莫斯科参加会议期间进行了会晤,双方同意缓解边境紧张局势。

甘肃兰州西北民族大学昨天通报,8月29日学生返校后,爆发大面积诺如病毒感染,有265名学生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但有学生反映,感染数字远不止265人。

中共昨天公告,从9月15日开始,从美国赴华航班乘客需提前3天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到今天上午11点,全球感染中共病毒总数已经逼近2,700万。死亡88万871人。

—————-

下面进入今天的话题。节目最开始,说到要清除祸乱中华的那些败类,其实我是有所指的。昨天(4日),中共战狼外交部的华春莹又出面了,她表示习近平谈到的5个“绝不答应”,是对美国一些极端反华势力的最响亮的回答,建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等美国政客好好去读一读。

华春莹说去“读一读”,因为没看到文字,所以我按照正常人的思维,给写成了“读一读”,用的是读书的“读”。但我真觉得,华春莹在说的时候,她很可能用的是“毒药”的“毒”。因为习近平抛出5个“绝不答应”后,他的真正危险来了。

习称5个“绝不答应”,是事实吗?

我们先来看看这5个“绝不答应”,究竟都是什么东西。

前天(3日),中共在北京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习近平在讲话中表示,体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人民为中心等等,然后提到了所谓的5个“绝不答应”。

大概意思是歪曲中共历史、丑化中共的性质和宗旨;歪曲和改变中共特色道路、否定丑化社会主义成就;把中共与中国人民割裂、对立;改变中国的前进方向、阻挠中国人民创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破坏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和发展权利等等,然后习称“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

简单说一下这5个方面。先说中共的历史,我们举个简单例子来说。日本兵侵略中共的时候,中共正是被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的阶段。中共把自己四处逃窜美化成了“二万五千里长征”,还声称是“北上抗日”。

但日本兵在中国东北、华北一带,如果抗日,中共军队应该去这些地方。你跑到陕北去干啥?陕北哪有日本人啊?把这段历史真相呈现出来,就是歪曲历史?究竟是谁在歪曲历史呢?

至于第二个,中共篡政七十多年,事实已经证明,中共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邪路、死路,所谓的成就是吹嘘出来的。是不是害死八千多万中国人,也被中共称为成就呢?这么说,是不是意味着中共要沿着中共特色社会主义的邪路继续往地狱里走呢?

第三个就更可笑了。中共不等于中国,不等于中国人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美国有共和、民主两大党,哪个党也不敢说自己代表全美国人民。中共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人民?有网友说,“中国人民没说啊”,“大凡是个人都应该会有正确的认知,动辄绑架14亿国民,作为邪恶极权政党苟延残喘的挡箭牌,实在是卑鄙无耻到极点”。

网友说的真好。大家想一想,中共自称是无产阶级专政,但是中共官员大多是资本家,真正的无产者是普通百姓。中共高喊学习马列,但它并不是真的相信马列,这就是一个骗人的旗号。

中共打着无产阶级的旗号,举着共产党的牌子在空喊。如果把共产党这块牌子拆掉,大家再看看他们究竟是些什么人?就是一群流氓,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代表中国人民?

第四、五个“绝不答应”,需要看到一个形势。中共的倒行逆施,已经引起了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觉醒,正在合力围堵中共。这不是谁有意跟中共过不去,而是中共奉行战狼外交、谋求世界霸主的必然结果。但中共颠倒黑白,倒泼一盆脏水。

这些根本不是中国人民“绝不答应”,分明是中共自己在恐惧之下,要负隅顽抗到底。

喝倒彩和华春莹的居心不良?

这是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第一次做这种表述,央视称“习近平的这五句话,全场响起五次热烈掌声。”然后华春莹就认为这是的“最响亮的回答”。

我先讲个笑话,也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事。我以前在大陆的某电视台工作,然后有一次去采访一个当地政府的大会。轮到某位大领导讲话了,这位领导把打印好的讲话稿放在了桌子上,就照着稿子读了起来。

说真心话,这位领导读得挺好,铿锵有力。读着读着,可能是进入了某种状态,然后人们就听到“括弧,读到此处停一停,可能有掌声”。果然,下面的掌声响了起来。但看现场人们的眼神和表情,似乎都有些诡异。

我不知道习在读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句话,“读到此处停一停,可能有掌声”。就是说,掌声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因为“叫好”也与“叫倒好”的,“喝彩”也有“喝倒彩”的。谁知道这五次掌声是不是嘲讽呢?

所以我觉得,华春莹说这是“最响亮的回答”,是不是有点“居心不良”呢?因为这所谓的5个“绝不答应”,当习讲出来的时候,已经把他置在了一种危险的境地。而华春莹这么说,不知道是不是出于中共的内斗、高级黑,但这的确有希望把习的危险加重一些的含义。

中共历代党魁重视美中关系

熟悉历史的朋友可能清楚,当年美国总统尼克松访华之后,美中之间关系逐渐正常化。对中共来说,美国敞开了大门,也就相当于世界敞开了大门。

中共非常清楚美国在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地位,要想尽快壮大自己的实力,就得依附美国发展。而要做到这点,必须要先与美国搞好关系。

从毛和苏联闹崩了以后,中共更加重视与美国的关系。历代中共党魁都在讨好式地与美国交往,甚至把维持与美国的良好关系当成重大政绩。

(图)美中对抗从政治、经济、外交、国防不断扩散,已呈现全面对抗之势,在美中关系彻底改变时刻,此时台湾在国际上正处于新的契机。资料图。(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大家还记得,中共十八大之前,江泽民快要交权了。但是他非要让时任总统的小布什请他吃烤肉。还必须要去小布什的私人牧场,暂不说老江这家伙丢尽了中国人的脸,就说中共党魁非常看重美中关系。

其实,现任中共党魁习近平最初也是重视美中关系的,在一件事上就有完整的体现。

2016年川普当选了美国总统。在他候任期间的12月2日,与蔡英文通了电话。并在那段时间,川普与多国领导人都通了电话,或者是接受了外国领导人的来访。比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就主动到美国,与川普进行了会面。

过了一段时间,川普一直不与北京通话,这让北京真是着急。所以情急之下,主动与白宫联系,提出川习会面的请求。

2017年,川习在海湖庄园有了一次长谈。习亲口向川普承诺,100天之内做出某些改变。川普相信了,从那以后,两人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川普经常说习是“好朋友”,甚至兄弟相称。

就是说,中共的历代党魁都和重视美中关系。

中共触道德底线,白宫震惊愤怒

不过,中共党魁虽然重视美中关系,但并不是真的友好。就像邓小平当初提出“韬光养晦”,实际是暗藏杀机的。韬光养晦的含义就是,等羽翼丰满、有了一定实力,然后实施超越、取代。用老百姓通俗的说法就是:先装孙子,有朝一日当大爷。

习当面向川普做出承诺,但是并没有兑现,使美国的期待一次次落空。随着北京的一次次背信弃义,美国对习的看法逐渐发生了变化。

我们就以川普为例。川普曾经做了几十年生意,身为主流社会人士,他的说话做事都很有绅士风度。无论怎么生气,他也不会突破做人的底线去说去做。

咱么多次说过,中共的坏,超过任何人的想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但是对川普他们来说,他们当时可能是不相信的。因为他觉得中共不会那么坏,所以咱们看到,中共在贸易问题上几次出尔反尔,他仍然希望与中共达成贸易协议。

可是今年发生中共病毒疫情,中共的所作所为,一下震惊了白宫。我只能用“震惊”来描述,因为找不到更合适的词。就是说,白宫官员的思维底线被严重冲击了,他们发现中共真的是这么坏!流氓都不一定会做出来的事,中共做出来了。

被中共反复辱骂的国务卿蓬佩奥也是一样。这些主流社会人士,怎么也想不到,人命关天的大事面前,中共会掩盖真相。不仅掩盖真相,还把美国的医疗物资扫荡一空,让美国爆发疫情后没有使用的。而且向美国泼脏水,诬赖美军传播病毒,还对美国破口大骂等等。

喔,所以这些,白宫官员想都想不到,根本不是人的行为,可中共都做出来了,他们根本接受不了。大家想想,这个时候,川普政府是什么想法?他们是什么心态?所以大家看到,白宫的态度变了,说法一次比一次严重,对习的描述也一次比一次明确。

先是川普在5月14日表示,“我现在完全不想跟他说话”。这个“他”,指的就是习近平,川普不想跟习通话。这个时候,川习的“兄弟情谊”已经恩断义绝了。

然后6月24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在凤凰城的公开演讲中表示,习近平“将自己视为约瑟夫‧斯大林的继承人”。他当时表示,今天的中国,是有一个唯一还没有摒弃斯大林的共产党团体统治,就连朝鲜都对斯大林有所取舍。

最重炮是蓬佩奥发出的。7月23日,他在尼克松总统图书馆演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破产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的真正信仰者”。他指出,相比任何“敌人”,共产党“对中国人民诚实意见的恐惧超过对任何敌人的恐惧”。

他还说习近平的“意识形态决定了他数十年来对中国共产主义全球霸权的渴望。美国不能再忽视我们两国之间政治和意识形态的根本不同了,就像中共从来也没有忽视它们一样”。

然后在9月1日,蓬佩奥又表示,美国将在未来短时间内,宣布一些重大的针对中共的政策。因为在美中关系上,“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做出选择”。

北京火上浇油加速中共灭亡,习的真正危险来了!

从这一系列的事实和美国官员的说法,可以看出,白宫已经非常生气了。对中南海、对习近平都是非常生气了。震惊交织愤怒,使白宫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

其实,如果是一个思维正常的人,智商不是很低,北京当局在这个时候就应该想一想。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阻止美中关系继续下滑,至少不能再激怒美国。

对习近平而言,这个时候如果再激怒美国,只有坏处,没有一点好处。

但是现在就是天灭中共的时候,它就得继续激怒美国。还是我们经常说的那句话:天要让它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那么上天要灭中共,就得安排灭它的条件,中共还得折腾,继续在美国这边火上加油,而且还得浇更大的油,让火烧得更旺、更猛烈。

参与“NY4HK”活动的民众,手持写有“天灭中共”的展版。(林宜君/大纪元)

大家看到了,以往中共破口大骂美国,中共都是放出战狼部的几条战狼和环球时报胡叼盘等等这些家伙来做。不过战狼也好,叼盘也好,都只是伤到表面,对根本的触及并不大。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树根不动,树梢白摇”吗?

这些人骂美国,虽然也对中共灭亡有推动作用,但战狼和叼盘的力量都有限,白宫可以采取蔑视的态度,不太理会它。就是说,这个火,他们来烧,还不是最旺。

那么为了配合天灭中共的天象,怎么办?就得让能使火势更猛的人出来。只有这样才能更加引起白宫的重视,才能促成美国采用最大的倒共力度。这个人是谁呢?

我真佩服网友的智慧,他们把习称为“总加速师”。现在看来,这个称呼相当准确。他的这5个“绝不答应”,应该会再次起到加速作用,加速中共的解体灭亡速度。

大家想想看,这5个“绝对不答应”,表面上是中共自欺欺人的自我鼓劲。实际上这不是在向美国叫板“要跟美国干到底”吗?

我们能想得到,川普政府的官员会意识不到吗?中共七常委智商低,缺少理性,这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但美国官员可不是,川普政府内阁都有很高的学识,智商绝不是小学生的智商。那么他们看到中共叫板后,会当作没事一样吗?

不太可能。看美国政府的怒火燃烧程度,川普政府可能很快就有打击中共的动作,力度会越来越强。

可是中共要跟美国干到底,它用什么干呢?打嘴炮还行,如果嘴炮变成火炮,那中共只有等死的份,这是明摆着的。这也是它逆天叛道的最终下场。

那么大家再想想,中共完蛋了,中共的党魁,也就是习近平会怎么样呢?这不是他的真正危险来了吗?

李嘉诚再抛大陆两处资产,加速逃离?

其实对于中共要完蛋这一点,只要智商正常,都看得出来。而那些智商偏高一些的人,当然早就预见到了这一点。李嘉诚就是其中之一。

昨天(4日),大陆财新网报导,长实集团又传出消息,将出售北京和上海两处物业,总值500亿元人民币。据称融创中国有意接手。

知情人透露,李嘉诚之子李泽钜旗下的长实集团这次出售的资产,包括住宅和商业综合体。分别是北京朝阳区逸翠园二期项目,和上海普陀区高尚领域综合体项目。

李嘉诚和长子李泽钜出席业绩会。(摄影:余钢/大纪元)

其实从2013年以来,李嘉诚就已经开始大举抛售大陆及香港资产。连续几年,李嘉诚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资产不断抛出,套现超过千亿。而在大举出售资产的同时,李嘉诚在英国却是大笔投资。

大家知道,中共十八大使2012年召开,习近平登上了大位。然后第二年,李嘉诚就开始从中国抛售撤资,这其中真的是偶然吗?

我更相信是纵横商海几十年的李嘉诚,在中共身上看到了什么问题,然后赶紧抽身逃之夭夭。

与李嘉诚相比,成龙的智商有些让人捉急。

成龙北京房产被拍卖,真实原因懂吗?

大陆媒体报导,北京的法院文件显示,成龙在北京的两所豪宅将在月底被拍卖,起拍价超过7,000万人民币。

这两处房产,位于北京二环路东直门大街NAGA上院2号楼1001和1002房。每日经济新闻报导,这两套房一直由成龙和他的家人居住使用,有林凤娇和房祖名在居住期间缴纳的水电煤气等证据。

NAGA上院为御嘉置地开发,追溯至2006年4月,成龙通过旗下公司中泰国际,以总价3,360万元买了两套房产。其中1,300万元是买楼款目,另外2,060万元则是成龙以经纪公司名义,授权参与NAGA上院代言的费用折抵。

但是,不知什么原因,十多年当中,中泰国际公司始终没有办理正常手续。每日经济新闻说是“因为种种理由”,不过没有说理由都是什么。我猜想,是不是成龙觉得自己名声大,可以不用办理这些。因为中共治下,鼻子大是可以压住嘴的。反正就是没有办理手续。

现在这两套房产仍然在御嘉置地名下,但是御嘉置地摊上了债务纠纷。它的房产要被强制执行,而成龙的这两套房子就在查封范围之内。

成龙去年提起诉讼,要求停止强制执行。但法院最终裁定,成龙没有产权,也不能证明是房屋的主人,所以要继续强制执行。

成龙的房产被拍卖,这可是大事。

大家知道,成龙可不是一般艺人,他是中共的政协委员,而且与江泽民的人——宋祖英关系甚密。这样的背景,法院竟然敢拍卖他的房子,这事简单吗?

时事评论员蓝述认为,成龙的房子虽然没有办手续,但是以他的名气和在中共官场的关系,法院应该不敢动他。但是现在动了,很可能涉及到中共的内斗问题。

蓝述表示,成龙房产被拍卖,说明他的后台在中共内斗中已经败下阵来了。因为动成龙的房产,就是在向对方示威,同时也说明成龙在中共这边可能要被抛弃了,房产被拍卖,就是一个先兆。

内蒙古女官员坠楼亡 遗书流出

最后再来说一个事。前不久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府办公室,一名蒙古族女官员苏日娜在住所坠楼去世了。

地方公安局昨天(4日)通报称,现年33岁的苏日娜有抑郁症史,曾有割腕情形,近日先后请病假赴兰州、银川等地就医。

但是自由亚洲报导,苏日娜的丈夫阿拉腾巴图那在微信语音中表示,他的妻子“因为压力大,就跳楼了,但是医院让我说是因为抑郁症,所以跳楼。”

也有蒙古族网民在转述阿拉腾巴图那的说法,说苏日娜的死因是对双语教学改革模式不同意,被上级施加了压力。

据称阿拉腾巴图那已经被当地警方警告,让他撤下网上有关妻子去世的文字和图片信息。

网上有一段对话录音,是阿拉腾巴图那与警方的对话。阿拉腾巴图那说“我发的是事实,我怎么啦,我不能说话吗?她现在是18岁以上。”警方说:“你从网上发布的东西,该撤就撤了。”阿拉腾巴格那说:“我为什么要撤,我发错了吗?”警方恐吓说:“你要负责任的。”阿拉腾巴格那回应说:“那你就抓我嘛,我发错什么了。”

网络还流传着死者苏日娜的一份遗书。遗书中写道:“我们阿拉善的人口少,没法团结起来,我们写的请愿书连旗政府都没过就给压下去了。他们用各种办法施加压力。我们蒙语文工作人员的压力更大。我们就算傻,我们就算懦弱,不要再骂我们了。我们用生命去证明了我们努力过。”

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内容,如果您喜欢新闻看点,请别忘记点赞订阅,并分享给您的亲人和朋友。

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大纪元《新闻看点》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