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架空郭声琨?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新唐人深度报导纪录片《大疫袭来》

【细语人生】乱世沉浮 循人间正道(中)

【疫情更新28】中国口罩流入台湾 蔡英文:不可原谅、绝对彻查

习近平“国师”郑永年辞职 涉数起性骚扰
习近平9名“经济国师”之一的东亚研究所前所长郑永年,被两名女职员指控性骚扰。有报导称,郑被警方严厉警告,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但结果尚未出炉。事发后,郑已经向东亚研究所辞职。

蓬佩奥:中共图谋统治全球 对内侵权对外霸凌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4日批评中共,企图在全球进行霸权统治,对内严重侵犯中国民众的基本人权,对外霸凌他国。

逾500家中国房企破产 买房者恐楼财两空
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业陷入寒冬,房地产泡沫面临破裂风险。至今已有500多家房企破产,购房者不仅拿不回首付款,购买的房产也可能被地产商抵押,陷入楼财两空的困境。

习近平架空郭声琨?政法系更大整顿风暴来临
中共政法系统正在进行所谓“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内部大清洗。有分析认为,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已经被习近平架空,一场更大的整顿风暴即将来临。

传中共军机坠毁桂林 台军:不是我打的
近日,网络社交平台上流传出一段据称为中共军方SU-35战机在桂林坠毁的视频片段。随后有网络传言声称这架战机是执行南海任务返航时被台湾军方击落。对此,中华民国国防部空军司令部周五发布声明,斥责上述说法是居心叵测的人散布的假消息。

五个“绝不答应”透恐慌?习近平又承诺扩大开放
日前中共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年座谈会,习近平一连说了五个“中国人民绝不答应”。次日,习又承诺中国将扩大对外开放。外界分析认为,“五个绝不答应”对应着国际新形势下中共的极度恐惧,如今国际形势不同了,中共若持续假开放,国际社会也不会再天真了。

内蒙公安:每2小时抓1人 蒙族同事“造反”拒出勤
近日,内蒙古民众群体抗议官方以汉语取代母语教学的事件此起彼伏,当地警方在最近几天加大了抓捕抗议人士的力度。有内蒙古警方人士披露,自己所在警局现在几乎每2、3小时就有新的抓捕目标,但许多蒙古族公安都拒绝出勤。

川普不想和习近平说话 上百场高级别对话取消
美中加速脱钩,川普(特朗普)总统近日公开表示,“很久没有与习近平交谈”了,而且也没有兴趣这样做。美媒日前透露,除了两国高层互动减少,双方各个层面的交流都在悄悄地大幅减少,至少上百场双边高级别对话被取消。

中共积极干预美大选 美国安顾问警告“零容忍”
距离2020美国总统大选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美国谨慎防备外国势力干扰选举。美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近日直言,中共会是本次选举的最大干预者,而且最活跃。他警告,绝不容忍中共干预大选的行为。

刘亦菲撑港警 台湾抵制《花木兰》上映
中国大陆女艺人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5日在台湾上映,因刘亦菲曾公开“撑港警”,为中共站台,遭到港台舆论批评,台湾民众公开呼吁抵制《花木兰》上映。

当局以进入中共政协为饵 诱余文生律师举报他人
日前,北京人权律师余文生再次获准与代理律师会面。他披露在被捕后遭酷刑逼供,官派律师欺骗,并且警方还以家人安全相威胁,逼迫他承认反党等罪名。当局还以“进入政协”为饵,诱其举报其他维权律师。

川普清查政府所有涉中资金 疑为下一步抗共铺路
近期,美国政府对北京接连出招。据路透社报导,白宫要求联邦政府各机构在9月21日前,提供所有与中共相关的资金支出详细情况,无论巨细。此举被猜测可能是为祭出更多针对中共的行动铺路。

美媒记者采访内蒙抗议 遭锁喉关押并强行驱逐
近日,中国内蒙古爆发反对中共政府削弱蒙古语教学的抗议风潮。有美国媒体的一名女记者在内蒙古一所学校采访时,遭便衣人员包围后被警方拘押,期间遭警员双手锁喉,最终被关押数小时后遭强制驱逐出内蒙。

赵克志密令强硬镇压内蒙抗议 传多人坠楼亡
中国内蒙古近日爆发了捍卫蒙古文化传承的大面积抗议行动。有关注中国人权的媒体披露,内蒙古已有30多万学生罢课并走上街头抗议,而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急赴内蒙并下令毫不留情地镇压民众。在此期间,已先后传出多起因为抗议而坠楼的事件,其中包括学生、家长和女公务员。

美国为什么要对等外交? 请看美驻华外交官的遭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9月2日表示,要对中国(中共)外交官实施新的限制,以推进美中关系里的对等原则。多位前美国外交官对此表示认同,他们纷纷告诉本台:“早该这么做了”。这些曾在不同年代派驻中国的外交官们,他们在中国经历了怎样的挫折和沮丧?

乐山大佛洗脚天下乱 刘伯温预言了出路

【中国禁闻】9月4日完整版

【热点互动】习近平5个绝不答应 中国人民怎么说?

【世界的十字路口】世界七大趋势 美中台能开战?

【今日点击】更换护照封面 蔡英文要保护国人安全 话里有话?

【今日点击】王毅扬言报复捷克 加速欧盟转向

【珍言真语】程翔:傀儡无信 香港避难所角色完结

【北京老茶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300人按手印 蓬佩奥被贬后加速反共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习5个“绝不答应”火爆网络/英媒:习向党内发强硬信号
相关链接:王岐山隐身3个月露面/习四面被围
相关链接:辽宁浙江换一把手/习改口“双循环”
相关链接:习为何四处树敌不后退/王毅拉拢欧洲彻底失败
相关链接:习南海被“钓鱼”/ 中国唯一7纳米光刻机被抵押
相关链接:专家:习顾忌一事 中美不会开战
相关链接:成龙北京豪宅突被查封拍卖/川普面临的最严重威胁不是拜登
相关链接:中南海罕提“逆风逆水”/ 专家:习能“一手搞垮中共”
相关链接:习接掌国务院“刀把子”/中共权贵富商大逃亡
相关链接:习近平以个人名义开会 排除李克强
相关链接:新闻联播现“新中国联邦”旗/北京又一虎落马
相关链接:沪公务员吃“半份菜”豆渣饼 网友:挨饿前奏
相关链接:无论做什么 习都在加速解体中共/美中冲突新火药桶
相关链接:习众叛亲离 蔡霞事件只是开始/华为高级员工纷纷离职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警告 尽快抛售中国股票
相关链接:蔡霞起义、红二代或被抓逼财
相关链接:4大不寻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斗
相关链接:蔡霞:换掉习已成党内共识/上海副市长落马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还没开完 习遇“围攻”
相关链接:北戴河会议没完没了 13大难题个个无解
相关链接:权斗汹涌 习近平梦断北戴河?
相关链接:“怀念吃粮票”标语再现/习近平栗战书被打黑枪?
相关链接:港警怕美制裁 紧急转移上百亿资产
相关链接:习受到军中重要将领们谴责/美驻华使馆回应徽章删字
相关链接:传杨澜夫婿吴征被抓/美国制裁出狠招
相关链接:习近平忧惧亡党/李克强处境难料
相关链接:北戴河栗战书中途离场/潜伏美国上千中共党员叛逃
相关链接:党媒暗示习掌权到2035年/微信被禁中共会缺氧而亡
相关链接:王毅对美喊话突变调 /世界更坚定灭共决心
相关链接:瑞士罕见谴责 吓晕中共高层 /浙江满分作文网路炸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