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加国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安省中学教师年薪超10万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CTF)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安省中学教师的工资﹐如果加上福利﹐年薪可达103,926元。

也就是说老师每个返校日可得536元报酬﹔平均每个教学小时107.2元。当然﹐他们在教学时间外还做一些其他工作﹐例如课程准备等。


CTF安省负责人莫尔顿(Jasmine Moulton)对《多伦多太阳报》说:“教师的薪酬飞涨,而学生的表现却持续下降。现在,赚六位数薪水的安省教师人数是皮克顿镇居民的三倍。”

相比之下﹐护士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他们的时薪是33.23元和47.57元之间。

多伦多的中学教师年薪﹐包括福利﹐平均是108,804元。一个小学教师的年收入是104,557元。

据估计﹐教师的福利一年大约是1.2万元。如果扣除福利﹐安省教师的工资也接近9万元。

在2019年,安省记录的年薪超10万元的公务员阳光名单上有近1.5万名教师。

9月3日起加拿大航班可直飞北京

中国航空监管部门宣布,9月3日起恢复加拿大、泰国、柬埔寨、巴基斯坦、希腊、丹麦、奥地利、瑞典等9个国家到北京的直航。

因中共病毒扩散全球,今年三月,所有国际航班被禁止直飞北京。

据路透社报导,中国民航总局表示,如果直航抵达时,超过3名旅客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重新禁止直飞北京,并将严格控制此类航班的载客率。

为了防疫,加拿大政府三月时发布旅行建议,要求所有加拿大人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出国旅行,还将国际旅行限制延长至9月30日,禁止所有非居民进入加拿大,并规定从国外返回的人须自我隔离14天。

雪鸟族快来看 Swoop今冬航班时刻表

廉价航空公司Swoop9月2日公布了2020年冬季航班时刻表。

今年10月25日起,Swoop将推出自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出发的多个冬季度假航线。Swoop宣布,冬季计划重新启动基洛纳国际机场的运营,增加飞往热门目的地的不间断服务,包括从多伦多飞往蒙特哥湾、坎昆、拉斯维加斯、奥兰多和坦帕湾的航班。

Swoop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旅客、机组人员有安全和清洁的旅行和工作环境。

疫期Swoop的航空服务一直没有中断。自7月以来,业务扩大至北美和中美洲的机场,并宣布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开始新的运营。

Swoop冬季航班时刻表从10月25日开始,至明年4月24日结束。为了增加灵活性,Swoop建议旅客选购ModiFly,可以更改预订航班的日期一次。

多伦多皮尔逊机场Swoop航班一览:

多伦多和阿伯兹福德(Abbotsford),每周多达6班,天天飞行,周六除外;

多伦多和埃德蒙顿,每周6班,天天飞行,周六除外;

多伦多和基洛纳,每周4班,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飞行;

多伦多和哈利法克斯,每天飞行;

多伦多和拉斯维加斯,每周多达4班,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运营;

多伦多和奥兰多,每周多达5班,周一、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运营;

多伦多和坦帕湾,每周多达4班,周一、周四、周五和周日运营;

多伦多和坎昆,每周多达5班,周一、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运营;

多伦多和蒙特哥湾,每周多达5班,周一、周四、周五、周六和周日运营。

加拿大税局员工将加薪10% 

在加拿大失业率创历史新高的同时,加拿大税局员工将获得约10%的加薪。加拿大公共服务联盟(PSAC)在7月为许多联邦雇员的加薪进行了谈判。

根据加拿大税务局的说法,负责税局工会会员的公共服务联盟为29,000名员工争取到了加薪方案。

税局员工将获得的额外津贴包括将产假从24周增加到78周,将加班费餐费津贴增加到12元,并向工会参与谈判的员工一次性支付400元。

自2016年以来,税局员工一直没有签订合同。临时协议将使他们的薪水平均每年递增2.2%。到明年,加薪幅度将达到约10%。

税局媒体公关墨菲(Paul N. Murphy)告诉加拿大网络媒体True North ,该协议“尚待税务职工工会(UTE/PSAC)成员批准。”

7月,由于政府Phoenix发薪系统出现故障,加拿大公共服务联盟(PSAC)还为140,000名联邦雇员谈下一笔2,500元的一次性付款。

受Phoenix系统影响的联邦雇员将获得这笔资金作为系统故障的补偿,而PSAC正在申请给该款项免税。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