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民投票惹大祸 美国北卡两名中国移民被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5日讯】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宣布,北卡罗来纳州19名外国移民,因谎称自己为美国公民并参与选举投票,被联邦政府起诉,其中包括两名中国移民

今年8月份,19名外国移民在北卡罗来纳州中区联邦法院被起诉,罪名包括虚假陈述自己为美国公民登记选民,以及在2016年大选中非法投票。

被控告的19人来自非洲、拉丁美洲、亚洲等国家,其中包括两名来自中国的移民,分别是54岁的尹淑琴(Shuqin Yin,音译)和56岁的尹弛荣(Chirong Yin Billings, aka Chirong Cummings,音译),两人都因在2016年总统选举中非法投票被诉。

如果罪成,两人将面临最多一年的监禁和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

移民暨海关执法局称,这是一起长达数年的调查。

司法部长巴尔(Wiiliam Barr)本周对CNN表示,司法部正在几个州进行几宗“很大”(Very Big)的投票欺诈调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