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指定威明顿为首个二战遗产城市(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美东时间周三(9月2日)下午14:00,美国总统川普将威尔明顿指定为首个美国二战遗产城市。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威尔明顿(Wilmington)是北卡罗来纳州一座临大西洋的滨海城市,下城区河畔旁停泊一艘二次大战时留下的北卡罗莱纳号战舰(Battleship North Carolina军事博物馆),作为历史文物展示。

周三(9月2日)下午,川普总统将在北卡罗来纳战舰(USS North Carolina)举行的仪式上正式宣布这一法令:将威尔明顿指定为首个美国二战遗产城市(Designates Wilmington, NC as the First American World War II Heritage City)。

威尔明顿市长比尔·萨福(Bill Saffo)说:“成为美国第一个第二次世界大战遗产城市,不仅对我们的城市,而且对于在战斗中勇敢作战的男女,以及在战争中保护我们国家的人们,都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该市政府新闻说,要获得此国家级称号,必须满足国会概述的特定标准,包括努力保存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遗产,恢复战时设施,以及赞誉退伍军人。

威尔明顿则是通过国防制造企业,生产武装部队的食品和消费品,推动战争债券、志愿者参与等,为战争做出了贡献。

据WECT新闻报导,该活动不对外开放,二战退伍军人受到邀请,并将登上北卡罗来纳战舰参加典礼。

退休的海军上尉威尔伯·琼斯(Wilbur Jones)写了近20本书,其中7本着重描写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威尔明顿市在战争中的影响。周三(2日)他将成为威尔明顿历史见证人出席。

对于威尔明顿被指定为首个美国二战遗产城市,琼斯已经设想了12年。他说,要使一个城市获得二战遗产城市的称号,它不仅必须在战时作出重大贡献,而且在维护军事遗产方面必须一直积极工作。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尔明顿的工人们在五年期间建造了243艘船。这个城市是北卡罗莱纳州造船公司的所在地。威尔明顿也有3个战俘营地,最高峰时有550名纳粹囚犯。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