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视察基诺沙 承诺拨款重建当地商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带领司法部长巴尔等人,访问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视察当地被“黑人运动”破坏的商店。川普批评当地政府,延误执法造成民众损失,他承诺将重建当地经济。

川普总统周二视察基诺沙市,看到被严重破坏的罗德相机店,他表示,如果地方当局早一天联系联邦政府寻求帮助,损失会小得多。

美国总统川普:“不幸的是,他们有几天时间,因为人们不给我们打电话。他们不想让我们进来。他们只是不想让我们过来,破坏却发生了。早一天,我们就可能救了你的店。”

罗德相机店老板约翰‧罗德斯:“绝对是这样。”

美国总统川普:“早一天。”

罗德相机店老板约翰‧罗德斯:“早一天。”

川普在视察前表示,如果地方当局早一天联系联邦政府,让国民警卫队进入,当地暴乱会立即停止。

美国总统川普:“国民警卫队一到达,暴力就停止了。事实上,他们一来到当地,(暴力)就停止了。”

川普还视察了当地的紧急行动中心,威斯康辛州联邦参议员 罗恩·约翰逊表示,由于联邦政府和国民警卫队的介入,基诺沙避免了暴乱升级,应该成为全国制止暴乱的典范。

威斯康辛州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真正使事情转变的地方在于,与波特兰和西雅图不同,这里的官员想要(寻求)帮助,川普总统提供了帮助。”

随后,川普和当地中小企业家,以及执法官员举行圆桌会议。

川普承诺,提供400万美元重建当地小企业,4200万美元提高当地公共安全,并增加检察官数量等。

美国总统川普:“我还将提供近400万美元,支持我今天交谈过、被烧毁的小企业。我们还将提供4200万美元支持该州的公共安全。”

司法部长巴尔表示,破坏基诺沙和其他地区的是同一批人,他们大多从外地涌入,携带装备、使用同样的伎俩攻击执法部门。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这些是同一批人,他们许多人从城市以外涌入。逮捕的175人中,100人来自外地。这些是同一批人使用,在不同城市运用过的同样策略。”

在川普到访基诺沙之前,威斯康辛州州长曾敦促川普不要前往当地,借口是避免导致民众进一步分裂。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