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参加威斯康辛州社区安全圆桌会议(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2日讯】美东时间周二(9月1日)下午14:30,美国总统川普参加威斯康辛州社区安全圆桌会议。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今天带着竞选连任口号“法律与秩序”前往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Kenosha),这里是白人警察枪击非裔人士布雷克,并引发最新暴力冲突的地方。

昨天当地政府向联邦要求帮助,上千名国民警卫队和FBI调查员来到基诺沙,平息了这里的暴乱。

川普在会上表示,几天前这里如同地狱,但今天来这里感到安全,大家能够坐在这里谈话。他表示感谢执法人员,也感谢当地政府给警察予尊严。

川普说,要拨款100万美元给基诺沙警队,400万美元支持小商业,2400万美元给威斯康辛司法和执法机构,以帮助雇佣更多的警员,逮捕和起诉暴力分子。

司法部长巴尔说,这些暴力是有组织有策划的,跟反对种族主义的初衷完全相背离,在抓捕的175人中,170人是从加州、华盛顿州等其它地方来的,而其它地区有同样的现象。

川普强调,希望波特兰等仍然有暴力的地方,向联邦申请,我们马上派国民警卫队和FBI及执法人员去,很快就能解决暴乱,还市民一个安全和平的社区。

国土安全部长也表示,美国需要法治和法规,基诺沙与联邦执法人员合作,这个模式可以推广到全国。他指责最近一些人对执法人员的攻击,那是不对的,应该谢谢执法人员。

基诺沙有10万市民,当地政府官员表示,几天来遭到有策略性的持续攻击,这些人不遵守法规,他表示感谢联邦提供资源,将会于州政府合作,重建法治与和平。

8月23日,29岁的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基诺沙市遭白人警察近距离开7枪,导致他瘫痪,当时布雷克的3个儿子坐在车上目睹一切,事件引发当地反对警察施暴和种族歧视的抗议示威。

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昨天说,川普将“访视当地执法部门与部分企业主,并会视察损害”。

川普昨天表示,他的威斯康辛之旅“可望为我们的国家增添爱与尊重”。

上周末波特兰发生了针对川普支持者的枪击案,川普昨天说,希望与州政府及联邦合作,“给我们打电话,将立即派出国民警卫队”,快速平息暴乱。

川普表示,不能接受街头枪击,誓言保护法律和秩序。他也指责民主党是极端左派、无政府主义的的帮手,拜登几个月来给予暴力分子精神支持。他说,如果民主党执政,美国每一个城市都是下一个混乱的波特兰。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