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香港自由抗争 加州华人揭幕大型雕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1日讯】上周六(29日),为了纪念香港年轻人自由抗争的历史,雕塑家陈维明创作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大型雕塑,在加州耶莫市揭幕,吸引近500人到场庆祝。

周六(29日),“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大型雕塑,在近500人的见证下落成。

雕塑家陈维明以数千张照片,耗费半年时间,建成了这座大型雕像。他表示,香港人民为了自由愿意牺牲生命,触动人心,因此他希望代表大陆民众,以此作品向香港人致敬。

雕塑家陈维明:“我们所有爱好自由民主人士对香港人的支持,香港人民用他们的鲜血、用他们眼泪谱写了这段历史,我们用我们的汗水给他浇筑在这块自由神奇的土地上, 在美利坚的土地上让他站立起来,让人们永远记住这段历史。”

该雕塑重量超过20吨,而基座则重50多吨,使用了数百磅水泥。而雕塑上的故事则包括和平抗议、黑警镇压、奋起反抗等情节。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 他们的奋斗不仅仅是为了香港的前途,而且你可以看出来,他们改变了全球对共产党的看法。在台湾,在美国,在欧洲都是这样的。我们愿意在这里表示与香港人一起共同奋斗,早日结束共产党的暴政,让香港获得自由,让中国人民获得自由。”

现场,洛杉矶香港论坛成员们,合唱了“愿荣光归香港”等歌曲。

圣地牙哥居民Jennifer Tong:“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时候,大家一起抗争下去,不分在香港还是在海外。”

此外,美国网路名人乐乐法利也创作了歌曲,通过现场表演,支持香港人抗争。

网路名人乐乐法利:“共产党为了保护自己的面子,而这么愿意牺牲中国老百姓的生命,这方面最能看出它们的真相,共产党才是全世界第一个公敌。”

新唐人记者杨阳加州耶莫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