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收到地下神秘信号!专家:地心人试图和人类联系的方式

原标题:NASA接收到地下神秘信号!专家认为是地心人试图和人类联系的方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6日讯】当我们探索广阔的宇宙空间时把目光投向了外太空,对外星人也有着强烈的兴趣,事实上人们对地球内部的了解比空间更为稀缺。人类脚下的土地隐藏着更多的神秘和未解之谜,在我们生存的地球内部,也有着地心文明地心人的神秘。他们生活在地层深处,在地下开辟建造的地下隧道形成首尾相接并有许多支岔,这些地方长廊可以纵贯欧、亚、美、非各个洲。

关于地心人的说法由来已久,他们就像外星人一样神秘莫测,科学家已经心存疑虑研究了几十年,却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在寻找地心人的过程当中,曾经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技术分析员斯诺登的爆料,把寻找地心人的进程推向了高潮。斯诺登曾公开表示过,他觉得地下的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在那里也诞生了像人类一样的智慧物种称其为地心人。斯诺登在世界年代记网站上公开的机密文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在地心深处不仅有人类存在,他们的文明更是超过了地球人。

在斯诺登爆料过地心人之后,又发生的两件事情似乎印证了这一说法。墨西哥城坍塌事件轰动全球,在土地陷落之后,有人发现了三个身材矮小的尸体只有90釐米左右。那么这三个矮小的尸体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有人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地心人。

让人意外的是NASA也向媒体透露过他们曾经在地下接收过一个神秘的信号。这一信号并不是正常的地质活动,因为非常的有规律并且重复多次,如果只是简单的地质活动是非常短暂且不会多次循环的。当时NASA的研究人员认为,在地球深处存在的这些信号就是地心人试图和人类联系的方式。

在这一信号被接收之后一时间众说纷纭,那么地心人是否真的存在呢?科学家表示如果这一物种真的存在,那么他们的文明要比人类更为发达,且身体素质要比人类强很多。在地心深处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环境,单单只是温度就可以达到几百摄氏度,在这样温度极高且没有氧气和阳光的环境下是如何生存下来的,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身体结构与人类有所不同,反而有一套比较特殊的处理方式。

地心人(示意图: hushuoguaitan/视频截图)

在地球深处存在高等智慧生命是一些人无法接受的。可是从另外一个科学的角度来考虑,任何科学的发展都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质疑和实验之后才得出的最终结论,或许在经过多次质疑之后,我们将会证实地心深处真的有这样的智慧生命存在。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