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0日讯】欢迎回来,下面请您收看本周的休斯顿新闻简讯
今天是8月29日,本期的新闻简讯

支持川普 休斯顿华人车队游行
上周日下午,本地及周边地区一些华人 自发组织了 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汽车游行。每辆车上都挂着美国国旗和印有挺川字样的旗子。从休斯顿 卫星城 密苏里市出发,游行经过6号公路,59号公路,转上8号公路,再进入中国城,天空上还有飞机拉横幅助阵。横幅上面写着 (华裔德州人支持川普)。华人对这次总统大选也表现出空前的热情。据哈里斯郡行政书记官办公室的统计,到今年7月为止,华人注册选民人数首次超过3万。

德州农工大学将建全美最大封闭式超音速测试设备
德州农工大学董事会批准了一项6,030万美元拨款,用于军事创新的建设项目。大学的新闻稿称,其中的2,250万美元将用于搭建名为BAM的测试超音速和定向能量范围的系统,BAM是弹道、气动光学和材料的缩写。建成以后, 这个全长1公里,直径2米的BAM系统有望成为美国最大的封闭式超音速测试设备。工程将于明年2月动工。

休斯顿METRORapid银色线开通营运
休斯顿交通局 快速公交银色线 正式开通。银线全长5英里,有10个巴士站,终端分别为Metro西北中转站和westpark下城中转站。快速银色公交线编号433,主要运行在Post Oak Blvd大道上,经过著名商业区Galleria,行驶路线与其他15个不同公交路线连结。Metro快速公交每10分钟一趟,拥有巴士 专用道 和公交灯 先行权。车门宽敞,上车不费力无台阶,具有无障碍 搭车特点。快速公交 银线 开通 是交通局“Metro向前看”总体计划的 新线路之一。

不受疫情影响 休斯顿新建公寓量将比去年增加
中共病毒疫情使许多活动停滞不前,但休斯顿公寓建设的热潮却依然保持势头。商业房地产公司Yardi Matrix的新数据显示,休斯顿在今年前六个月内已建成2,085套公寓,在完成公寓楼数量中 排全美第七位。而德州首府 奥斯汀今年上半年完成了3,827套公寓,超过了美国其他任何城市。紧随其后的是圣安东尼奥以几乎1000套之差,位居第二。达拉斯比休斯顿少200多套,排在休斯顿后面。分析师认为,建筑业的这种现象,是因为在大多数地区,建筑业被列为基础行业,在居家令期间,建筑行业可以照常进行。Yardi Matrix公司预测,今年休斯顿地区将有10,404套新公寓,比去年增长2%。

房屋挂牌网站将增设新房屋淹水系数
非营利机构“第一街基金会”建立了最新淹水模型,计算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淹水风险,可以为美国的每栋房屋分析出从1到10的房屋淹水风险系数。之前常用的FEMA 淹水地图 被指不够全面,经常过时,没有考虑到气候变化的影响。美国最大的房屋挂牌网站之一 Realtor.com 将把这个新的 淹水风险系数 列在其所有 挂牌销售房屋中,并提供给抵押贷款公司,保险公司,商业房地产经纪人和评估师。预计,某些房屋的价值 及销售潜力 可能因此 受到影响。

以上就是本期的新闻简讯,感谢您的收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